http://ccdcups.pixnet.net/blog 

其實我跟 Gid 從高中就認識了,只是沒想到會真的在一起。


讀彰化女中的同學都知道課業壓力很重,傍晚最後一節課下課後背了書包就是往補習班衝。

騎著那台有著阿罵菜藍粉紅色淑女車,我和一群彰化女中的女生在車水馬龍的市區街道上狂奔。



那時的 Gid 就坐在我隔璧的隔璧,一付呆樣沒人會注意他。 又他很愛回答英文老師問的問題

很臭屁,讓我不由自主的討厭這個人。



「老師我知道!愛的英文是L - O - V - E !」Gid 把手舉得比天還高,就怕老師沒看到。



「同學,老師是問情人節的單字怎拼音,不是LOVE。」



「喔。」



「哈哈哈哈」全班笑翻了。



「明天是西洋情人節,同學們要怎麼渡過這個節日呢。」





坐在隔壁的林曉萍低頭在一旁偷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林曉萍妳笑什麼笑,什麼事這麼好笑。」



「喔,就陳建志送我一條很漂亮的項鍊,人家好開心說。」





我心裏想,真好命有人送情人節禮物,像我都沒半個。



唉,大概是平常做人太失敗又長得醜,所以沒人送我禮物吧。 心情很不好上完了那節英文課,

就因為朋友收到情人節項鍊而我卻沒有。





「這個送妳。」





一個用彩帶五花大綁聳到不行的紅色禮盒,就這麼大辣辣的出現在眼前。抬頭一看嚇了我一跳

,怎麼是那個手舉得比天還高的怪人。





「你是誰,我又不認識你幹嘛送我東西。」





「他注意妳很久了。」林曉萍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





這個比禮物更令人驚訝的答案,讓我注視著這名高二男生。





「我叫 Gid ,很高興認識妳希望和妳作朋友。」



頓時我臉紅了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除了他跟旁邊看戲的林曉萍,還有一群臭男生在旁邊哼著結婚進行曲。

還是收下了這份「愛」的禮物吧,媽媽教我做人要大方。



回家後坐在床上,打開盒子一看還蠻開心的,原來是粉紅色鑲金邊的捷克古董杯。雖然

不懂得咖啡杯的歷史和典故,但第一眼看見它就喜歡上它。



這可愛的杯子10多年後還放在抽屜裏捨不得用,因為它代表了Gid 的心意是最美好的禮物。

那是Gid第一次送我情人節禮物,也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至於我回送 Gid 什麼禮物,當然是把自己當成禮物嫁給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