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剛升國小五年級,我媽就急著要我吃「轉大人」的中藥粉,讓我調養身體。當時的我嫌一天三次,每次三匙的服用麻煩,常偷偷減量或假裝有吃猛灌白開水,反而小我兩歲的妹妹乖乖吃,初經和發育來得都比我早。(希望這篇我媽不要看到)沒有好好補身體的關係,導致我國一時,身高還不到130公分,國二都結束了初經還沒來,這下子換我自己著急了,才跟媽媽要求說要吃中藥調養,還好住樓下的舅舅是中醫生,給的藥都是最頂級的,乖乖服藥一陣子後,月經果然乖乖來潮。但這回,卻伴隨著嚴重的「經期症候群」!

經期腹痛如絞、手腳發冷、頭昏腦脹、腰酸背痛……這些症狀我都有,經期後虛弱不說,經期前皮膚更是差到不行:泛油光、長痘痘、毛孔粗大。我媽見狀,便要我喝中藥帖熬煮的四物湯。黑黑濃濃的汁液,刺鼻的氣味、酸苦的口感,每次我喝下去沒多久,便又受不了反胃吐出來(媽、小舅,SORRY啦!)。我知道一帖藥很貴、熬煮更需要心力,但我就是受不了那種酸苦的口感。後來寧可忍著生理痛,也不喜歡碰中藥湯。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在去年年地接下「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女人故事館「12星座女孩的MC星情故事」工作。公司大方地贈送我幾盒讓我試喝、也帶到演講會場請學生試喝。適逢生理期過後幾天,我喝了幾罐嚐嚐味道,沒想到比想像中還好喝許多!口感香香甜甜,有點像洛神花茶與烏梅汁的綜合版(內容物的確有洛神花與烏梅淬取物),重點是:真的沒有濃稠苦澀的熬煮中藥味,易開罐設計也省去熬煮中藥的麻煩。讓我大心不已!立刻將此好物納入我演講必備行李中,帶去與學生分享。

 [夏霏演講]12/22永豐高中 夢想與創意演講



[夏霏演講]12/27大同大學美姿美儀社 兩性演講 左一同學POSE不錯唷!


由於「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需在經期後連續服用3-5天(經期服用,營養會流失),所以我在收到淺嘗一次後,更加期待下次經期的到來。這段期間(聖誕夜到新年)我都在重感冒中,一月的生理期也在我巡迴演講「網路行銷 」中報到。生理期一過,我立刻每日早晚都喝加熱的「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甜甜的,不但口感佳,添加適量的鐵,讓我感覺對身體調養真的有顯著效果。因為生理期後的腰痠、虛弱減少了,氣色也好很多。


有圖有真相啦!


[夏霏演講]1/4~7 二十一世紀不動產 網路行銷演講 呵,看我生理期也有好氣色!


女孩們,你還在為生理期帶來的身心疲憊煩惱嗎?
試試這款「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口感優,喝起來心情也好。重點是下次來潮時真的比較不痛了說。這麼漂亮的瓶身設計,自己蒐藏或關懷女性友人都很實惠唷。


夏霏好友愛用心得:
「一百個想你」繪者拉丁魚:「喝了之後,寒冷的冬天裡,手腳也暖多了。以往的我都是一到冬季就手腳冰冷的體質,甚至沒辦法好好一夜入眠,現在手腳不再那麼冰冷,自然就睡的安穩舒適囉!」


「戀愛女神的悄悄話」封面繪者不死兔:「含鐵玫瑰四物飲~給我好氣色!讓我膚質變好、容光煥發,精神變好,心情也愉悅囉!」


馮瑀珊:「雖然還是有四物和一點點鐵的味道。但是,我口中卻多了一種味覺,那就是你的甜蜜……。」

季勳:「真是幸福甜美的味道呀~經期末後伴隨的頭痛情況竟然沒有發生,而頭暈目眩症狀也完全沒出現,不僅這樣精神還非常的好,連皮膚都會呈現粉紅QQ的感覺,頭髮掉落的情況還真的有改善。」


盜小君:「調養後,最近一次MC,不但不經痛,同事也說我氣色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