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天行御空】
2012.02.19 02:38 am

嗨,好久不見,距離上回見面已隔四年多了,一直想問:「現在的妳,好嗎?」

曾經以為,記憶會隨著時間逐漸消散;後來我才發現,有些人也許會淡出我們的記憶,但某些重要時刻或者習慣,卻會烙印在我們的生命中。也許是一起哼唱過的一首歌、也許是一起走過的地方、也許是睡前一定要跟對方說晚安的習慣、也許是說再見後又想見面的心情……點點滴滴都會化作生命中重要的養分,即使多年後,依舊能掀起心底的波濤。

分開後,我們的聯繫就斷了,因為妳說,這樣對我們才最好。偶爾,我上妳的部落格捕捉妳片面的消息,但始終沒機會再見,一直到過年前的大掃除,我在房間翻出多年前妳寄來的禮物,霎時,好多回憶湧上,甜密的、苦澀的點點滴滴,都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一段回憶。我想起了〈心動〉這首歌的最後一段,「總是想再見你,還試著打探你消息,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守護我的回憶……」



全文網址: 原來,沒離開過 | 繽紛‧心情 | 閱讀藝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READING/X4/6909552.shtml#ixzz1muGtBwia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