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岳泰:

上次夏霏老師來班上做演講,聽了那麼多,真的滿有趣的,令人印象深刻。


簡士傑:

夏霏小姐的演講印象深刻,找回我讀書的興趣。 還有戲劇表演,也深刻的了解「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句話的真正用意!在WIN學習網的回答,也讓我感到特別,激發組員們的熱情,有點像要搶到頭香的競爭,讓我們組員一直積極作答。


林子軒:

聽了夏霏小姐的講解後,讓我更深入的了解演戲是什麼樣子的,雖然很不容易,但我還是了解到很多演戲的技巧,真的是收穫良多。


許權鵬:

記得請夏霏來到吳鳳教我們戲劇課程,我覺得上得很開心,因為她都會教一些以前沒有聽過的事情。 還有老師給我們看《兒子大玩偶》、和《變臉王》,以及很多好看的補充短片,給我們了解這一部部電影的內容和意思。還有WIN系統,給我一個新的接觸。

張晉嘉:

夏霏小姐上的課真的很特別,來頭也不小,雖然催眠沒什麼感覺,不過比別人多了一些經驗。 。

林家豪:

我喜歡夏霏老師的演講,除了有趣之外,又可以學習一些事情。表演戲劇也是很有趣的課程,雖然大家都很害羞,但卻也可以增加組員之間的默契與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