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抓週:金枝玉葉

從事精油占卜以來,「招財精油」是我用來占卜的精油中,最受歡迎的一支。無論氣味、功用,都是非常討喜的成分。有外語教師應聘前使用「招財精油」,原本收入從月入5萬到年入百萬;有從事SOHO的個案在我用「招財精油」為他按摩五分鐘後,便接到好幾通接案通知。當然,這幾位個案的條件都很優,而我也只是用精油讓他們更加放鬆、信任自己的優點。許多從事護理師的個案也超喜歡這支油,因為醫院的環境充斥著病菌和負面情緒,很需要保護自己。而我自己最常感覺到「招財精油」提供給我的愉悅自信,每次演講前使用,都可以做出最好的展現、現場作品也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招財精油」的配方:
檸檬→心情愉悅、排水腫
檀香→鎮定、自信、保護磁場不受負面情緒干擾
茴香→溫暖、助消化、提升勇氣與決心
杜松漿果→排毒、提神、淨化身心
羅馬洋甘菊→抗過敏、抗發炎、心情平靜、舒緩緊張

「招財精油」是我一定會隨身攜帶的精油,在演講和占卜前塗抹,可以舒緩情緒、保護我不受他人的負面情緒干擾,同時感覺愉悅與自信。只要我在平靜的狀態下塗抹按摩,通常都會有很好的效果。因為「招財精油」裡的檸檬和羅馬洋甘菊精油都有助於心情穩定,而檀香、茴香能幫助自己更篤定、有自信。加上杜松漿果排除身心的負面能量,可以形成一個美好的保護罩。我個人認為,想要招財無非要有自信、保持心情愉快,而「招財精油」中的成分都有所幫助。

每次占卜前,我都會拿出「招財精油」讓自己與個案塗抹,一方面讓兩人情緒平穩下來,一方面檀香的安定、神聖氣息,也可以讓彼此更信任。用招財精油幫個案簡單的手部心輪按摩,卻常常讓對方淚流不止。「杜松漿果」的排毒作用,排的不只是身體的毒素,也是放了早該打包丟掉的負面情緒。

每一次當個案選擇調「招財精油」,我都會帶著個案祝禱:希望我每一筆收入,都可以做最好的運用、儲蓄與投資;希望我在工作上的表現能受到同事、上司的肯定。我希望在多久以後達到什麼樣的目標,同時我也會努力往這目標前進。

通常只要誠心祝禱的個案,都可以獲得招財精油提供給身心靈愉悅、自信的協助。

準備好體驗「招財精油」的神奇了嗎?:)

8月底前預約占卜或催眠(8月名額已滿,需到9月之後),即可免費體驗精油占卜的神奇。
量身訂做精油亦可電話諮詢後宅配。

填寫占卜預約/訂購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Ga2NJZuc9IR96XysLBU74ub-mWIdE8msKZvEYJZs9c/viewform?usp=send_form  

 

圖片來源:iaaa 怡婷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