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小眼睛 新手動物溝通師 霏霏實習筆記。小眼睛  

第一次溝通鳥就上手。
動物溝通課同學中午跟我說他溝通了一隻鳥,問牠:「你為什麼喜歡拆主人給你住的鳥窩?」
鳥竟然回答:「喔~那個不是拿來拆的喔?」他以為那個是築巢的材料,所以把整個鳥窩拆了自己蓋新的XD

在同學發給我鳥的照片前,我突然感覺有強烈的綠色。我問同學:「鳥是綠色的嗎?」看了照片才知道,原來我先看到他屁股的綠色。XD

日期:2014/12/18
對象:鳥 (公)
品種:鸚鵡
名字:小眼睛
年齡:未知

這隻黃色的鳥叫小眼睛,但叫這名字牠有點不爽,不想理我。

主人問:怕他孤單,所以買一隻鳥回來陪小眼睛。問牠喜歡牠老婆(母鳥小白目)嗎?

小眼睛:不懂甚麼叫做公母,所以這個問題聽不懂。

夏霏:那你喜歡另外一隻鳥嗎?

小眼睛:都覺得自己被欺負(愛抱怨的語氣)

主人問:很兇嗎?

夏霏:小眼睛會亂啄,但不算非常兇,只是不爽而已。

同學:很愛亂啄。我跟他連線,要摸摸都被啄。
應該不是兇,就是很有個性的鳥。

主人問:小眼睛為什麼會飛出來?

小眼睛:他覺得要跟別人同籠子很擠,而且覺得自己很委屈。
籠子不小,他只是不想跟別隻在一起。妻管嚴,有壓力。
(籠子有不好回憶,我感覺他很愛生氣)

主人說:習慣就好,你的主人也是妻管嚴。

小眼睛:很無奈的說:「喔。」

小眼睛對於目前環境的感覺:太暗,空氣不流通。

主人:因為小白目會逃獄,今天會把板子拆了。


開放預約動物溝通。請私訊。
新手動物溝通師 霏霏實習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