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那些離開我們的人,讓我們學習如何跟自己好好相處。】
昨天做了兩位女孩的占卜,讓我印象深刻。

A女前男友疑似卡到陰而跟她分手。
B女曾經在前男友的家裡面看過有女阿飄站在他們的床邊,也拍到靈異照片。(抖)
而我也曾經因為男友被兩個阿飄附身而分手。
話題一開,我們聊得停不下來。我看了AB前男友的照片,突然眼睛一熱,有種深沉的哀傷。

結束占卜回家後,我做了個夢。

如同電影[惡夜叢林],畫面是搖晃模糊的。有一個男生穿梭過一片片森林,進入森林裡面的小廟祭拜。他的眼前是一片白霧,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是有聲音一直在罵他是沒有用的人,他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在夢裡我也覺得很哀傷。最後他一個人坐在床邊,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覺得非常的厭惡。

後來我打電話給a,說了那個夢。或許前男友那陣子運勢比較低,但是現在身邊是沒有阿飄的。現在是過去的陰影和傷害化成心魔回頭反噬他。A驚訝於我的話語,說他們分手前,前男友就好像有憂鬱症了。我說有必要的話請他去看醫生,如果他不想接你電話那是他自己的業,我們也無從干涉。A聽到這些話好像有些放下了。

謝謝那些離開我們的人,讓我們學習如何跟自己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