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面的人,問起我的職業,往往是以下反應。
 
夏霏:我是催眠師、占卜師。
對方:那你催眠我看看。
夏霏:抱歉,催眠是協助問題。這是專業,要收費的。
對方:那可以幫我算算看準不準嗎?
夏霏:抱歉,沒有問題不能戲卜。
對方:就當抽好玩的啊。人家我朋友算塔羅牌也沒在收錢。
(我OS:那我也好玩抽你兩鞭好了。)
夏霏:所以這是專業和業餘的差別。
夏霏:我是作家。
對方:那你可以幫我看一下我家公司新產品的文案哪裡要改嗎?那你可以幫我們公司寫一篇採訪稿、介紹文嗎?
夏霏:可以,請發工作邀約和預算到我的信箱,有空檔我就排入。
對方:蛤?還要收費喔?
夏霏:想省錢,你可以把訊息丟臉書,也會有人回你喔。(啾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