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吵雜的咖啡廳裡來了一通陌生電話。
「小姐妳好,我是xxx,妳之前有在我這裡我們這裡購買了⋯」

因為收訊因為太吵雜,我以為是快遞打來簽收包裹的,便說:「不好意思,這裡太吵了,可以請你再說一遍嗎?」

「小姐妳好,我是xxxx,妳之前有在⋯」

我:「不好意思,我還是聽不到。你等我一下我走到外面去喔。⋯好啦你可以說了。」

「小姐妳好,我是shopping99,妳之前有在我這裡我們這裡購買了⋯你不小心按到分期付款⋯」

終於聽清楚了,也終於確定是詐騙電話。😆

我說:「不好意思,我正在開會,我的律師在我旁邊,請你直接跟他說好嗎?」

「好。」

沒想到對方竟然真的說好。😳
結果下一秒鐘就把電話掛斷了。😂

週六晚上八點。
一個比較老的女性聲音,這次非常清楚:
「小姐妳好,我是shopping99,妳之前有在我這裡我們這裡購買了⋯」

「哦!我知道啊你們下午有打來喔。」

她沒說一句話就掛了。

業績壓力好像很大吼😂

#人生就像講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