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你這行的人多嗎?」
男:「蠻多的,台北比較多,中部南部比較少。」
 
我:「你們的服務內容是什麼?」
男:「每一位師父的項目不一定一樣,指壓、油壓、全身去角質、在敏感處情趣按摩⋯⋯」
 
我:「有包含S嗎?」
男:「這要當面談。有些人一開始就說不要,有些人是指定要。」
 
我:「不是你的菜也會做嗎?」
男:「會啊。但是有一些人我還是會拒絕,比如說吸毒的,還有一些特殊的情況。」
 
我:「找你的人都是?」
男:「70%是夫妻,換妻俱樂部或是有綠帽控的。有些男人會從頭到尾看我幫她老婆按摩、愛撫,最後自己上。年紀30-40最多,也有60幾歲的夫妻來。
曾有大學女生來嘗試初夜,因為她跟男朋友都一直很痛,對性愛恐懼。但後來他還是很害怕所以我們沒有做完。」
 
我:「你都用什麼樣的精油按摩?」(職業病)
男:「乳香和快樂鼠尾草。這樣搭配對女生內分泌還有皮膚都很好,也增進情趣。」
我:「你很用心耶!這都是很貴的精油。你也有去學按摩嗎?」
男:「有啊!我請spa館老師一對一指導,學了很多堂。」
 
我:「那你情趣按摩的部分怎麼練習?」
男:「有一些網站和A片會教。主要我很喜歡服務女生,以前有女朋友的時候就常常幫她按摩、服務她。」
 
我:「那有碰過服務後女生喜歡你,或是你喜歡對方嗎?」
男:「沒有。」
 
我:「你說只服務女生,那有男生約過你嗎?」
男:「因為是在網路上聯繫,也有當場才發現對方是男生,我就說我不服務男生,就走了。」
 
我:「有人從頭到尾沒有反應的嗎?」
男:「沒有。」
 
我:「你們服務過程會聊天嗎?」
男:「看客人。通常我不會主動聊天,也不會問對方的工作背景,怕破壞氣氛。」
 
我:「你們的收費是?」
男:「1800-4000/2小時,看地區。通常台北比較貴。」
 
我:「可以選人嗎?」
男:「可以,但是就是要加價。」
 
觀眾call in
1. 找客戶的通路是什麼?
男:網路。
 
2. 如果是S 和牛郎有什麼不同
男:牛郎不會幫你按摩兩個小時
情趣按摩是加價s
 
3. 按摩只用手嗎?
男:按摩只用手,情趣按摩有用口(太仔細)
 
4. 有固定地點嗎?如何保護自己?
男:客人約地點。還沒遇過可怕事件
 
5.綠帽控是什麼啦
綠帽控是看自己老婆被.....
 
如果你遇到男性情趣按摩師,你會想問什麼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