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元辰宮投射你目前靈魂的狀態,可以重新整理及改善你的人際關係、工作財富、婚姻感情與守護神連結。體驗向內看陪伴自己的心境,回到最初的放鬆、平靜、愉悅。


台北、台中、高雄、宜蘭、花蓮開放元辰宮催眠,歡迎私訊預約。line:@fay88


個案回饋:
第一次體驗元辰宮,抱著很興奮但又忐忑的心情。
謝謝老師在進行元辰宮之前跟我聊聊放鬆我緊張的情緒。
整個過程都非常的奇妙藉由這一次的體驗讓我更了解自己也找出自己內在的問題點
一開始點出的問題便是我的人際關係一說到我的交友圈不大真真震懾到我的內心深處😳😳😳這個真的算是我最大的問題所在
感謝老師點出我的問題也告訴我要如何改善
我正在努力改變態度當中也有努力蒐集相關關於考試方面的資訊
期許自己可以想留給自己的一句話一樣對自己好一點

 

#夏霏催眠 #元辰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