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472204_10213493510405344_7084255131477036700_n

嘟嘟癲癇病危,主人的妹妹心急如焚想了解嘟嘟的狀況,於是開啟了這次的溝通,溝通過程中充滿了淚水。😢


1.預約日期2018/03/02
對象:狗狗(公)
品種:混種的米格魯
名字:嘟嘟
年齡:15歲
嘟嘟的拔拔想問:
1.醫生判斷嘟嘟目前是癲癇,也有疑似中風的症狀,想了解狗狗的感受?
2.希望拔拔可以繼續治療牠嗎?還是讓牠在家安心的離開?
3.若是牠走了,拔拔怎麼辦?
4.牠的前世今生跟拔拔是否有牽連?
5.下輩子還要不要繼續投胎到拔拔身邊?
6.牠喜不喜歡我們的家人?(這部分關乎隱私所以保留不寫)


嘟嘟告訴我:
一直以來,我沒有生過病,我不知道我的身體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倒下來,全身沒有力氣,還會想要吐。有時候我會突然看不到大家,我非常的害怕,希望爸爸可以一直在我身邊。


嘟嘟:我不懂治療是什麼?


(我傳給嘟嘟醫生幫他打針住院的畫面)


我覺得自己住在醫院籠子裡面很恐怖,這裡好冷,而且旁邊的動物朋友也給我他們會害怕的感覺。爸爸快來接我,我不想在這裡住很久。


霏:對癲癇和中風的狗狗來說,癲癇的發作會讓狗狗覺得錯愕和害怕,就算在家裡發作、離世也不會太舒服。


不過身為主人,能夠為毛小孩做多少治療都可以都是值得去嘗試的,才不會有遺憾和自責。就算毛小孩會害怕,但是如果可以為他減輕一些痛苦,都可以嘗試治療。去年我家貓咪也住院了一個月,現在完全活跳跳,我覺得很值得。當然也得考慮年紀過大的毛小孩治療效果有限,但是減輕痛苦是必要的。


Q:若是牠走了,拔拔怎麼辦?
我不知道怎麼辦呀!因為我沒有想要走啊!(毛小孩好單純好善良😢)


嘟嘟和拔拔的前世:
緣分最深的一世,兩個人是當兵的好朋友,但是嘟嘟常常會領到軍餉後就去喝酒賭博,很快把錢花完。而且很常常在街上與人起衝突口角和打架,是一個令人頭痛的人物。當嘟嘟把錢花完,就會去找好友(拔拔)家蹭飯吃。那世拔拔有很好的婚姻,夫妻兩人都很照顧嘟嘟。覺得嘟嘟人很直只是太衝動了,也說好下輩子還要來當好朋友。所以這輩子嘟嘟成為毛小孩是很美的緣分,因為成為家人口角就會更多、煩惱也多。


Q:下輩子還要不要繼續投胎到拔拔身邊?
嘟嘟:我不懂投胎(畢竟這輩子還沒有過世),但是我很喜歡拔拔,不想要離開他。


霏:在輪迴業力中,下輩子會投身到哪裡,其實都是累世的緣分,而非僅只這輩子的果報來決定。


拔拔回饋:(預約者的妹妹代寫)
在溝通過後,妹妹把溝通的過程告訴主人,得到了以下的第一次聽到的訊息,讓我和溝通者都非常的訝異!


嘟嘟很喜歡咬人,就連家人都不放過。(這點跟他前世喜歡惹事生非很像。)


哥哥的體質很奇妙,他常常可以夢到遊地府、看見文判官。文判官曾經也提過嘟嘟前世跟他是好朋友,因為他愛跟別人吵架打架,才會被打入畜生道轉世做狗!


文判官提過有一世嘟嘟會來跟哥哥當家人!沒想到15年前在路邊攤被哥哥看到,就把牠買下來養到現在!


哥哥說要是他又夢到遊地府他想去問文判官看能不能改、如果要改會犯天條的話、哥哥來扛!哥哥對牠的感情真的很深,我們家人都很愛牠,希望牠可以加油撐過去。


這次的溝通耗費我非常多的能量,但我能傳達嘟嘟和主人之間的愛,我覺得非常很值得!前世溝通和文判官講的一模一樣,這點也讓我和溝通者非常訝異。

最後我教嘟嘟的家人為嘟嘟傳送光和愛,希望嘟嘟能夠撐過這次的難關。

也希望看這篇文章的你,為嘟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