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當你檢視我的心碎時,抱的是什麼心態?

是笑我傻呢?

還是陪我掉淚?

或者,只是把他當文字一般閱讀,一個,故事,而已?

你不會知道我在敲字的時候,
指尖是如何發顫;
眼球是哪般酸澀;
腦細胞是怎樣粘稠。

就如我不知道你是如何我檢視40篇的,死亡的過程。

我的三月是如何難熬的你不知道。

整個三月無法超脫關於他的一切。

翻開了寫著他的日記本,決意敲下那陣子碎裂的文字,

密密觀察自己縻留到死去的連續記憶。考驗著自己對於眼淚的極限。

我碎裂地書寫。

有種超脫的感覺,因為紓解了一部份的耽溺。

有種再度灼身的疼痛,因為狠地揭露了自己的傷口。

我不能確定是種解脫還是受罪,

但很慶幸的是,

我說出來了,

至少,

靈魂輕了一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