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可以更雙魚一點,就可以更無知地傻傻愛你。

如果我可以更雙魚一點,就可以滿足你給我的一些些。

如果我可以更雙魚一點,就可以不用去理會流言蜚語。

偏偏我就是牡羊了一點,所以即使受傷仍要向前。

偏偏我就是金牛了一點,所以相信有志竟成。

偏偏我就是雙子了一點,所以一邊罵你一邊愛你。

偏偏我就是巨蟹了一點,所以學不會怎麼擺脫過去。

偏偏我就是獅子了一點,所以放不得統治你的霸氣。

偏偏我就是處女了一點,所以戒不了對愛情的潔癖。

偏偏我就是天秤了一點,所以沒法果斷割捨你。

偏偏我就是天蠍了一點,所以沒得揚棄擁抱的想望。

偏偏我就是射手了一點,所以拒絕忽略自由的渴望。

偏偏我就是魔羯了一點,所以無法放棄得到你的野心。

偏偏我就是水瓶了一點,所以管不住自己。

偏偏我就是愛了你多,那麼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