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像乾癟的氣球。是那種曾經飽滿的,空氣漸洩的氣球。

乾乾扁扁的,沒啥可提。不似飽漲的氣球,忽地刺下去,至少還有聲響和亂竄的情緒。

整理房間時,偶然瞥見丟棄在角落的氣球,那是去看張震嶽在@live演唱的紀念。

那天,還如獲至寶地捧回家,煞有其事地摟在懷裡坐捷運。

回到家,還和老妹努力地吹飽氣球,你來我往地瘋了好久。

但畢竟是不實用的,胖胖的氣球不到一刻就寂寞地偎在角落了。

再次正視它,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了。

如同我乾癟的日子,它瘦了,更苗條了,不在是那天歡樂氣氛所灌溉的胖氣球。

於是,我親手將它終結。

在123~自由日。

只是,我乾癟已久的日子,該如何去終結呢?

我望著乾癟的氣球,無聲地問。

2000/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