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晚上播的連續劇,阿嬤卻在客廳戴著墨鏡看電視。

我心想:莫非是阿嬤看到太感動流淚了,不想讓人看到才戴墨鏡的?
    阿嬤真是性情中人!(感嘆)

我:阿嬤,現在在播什麼?好看否?

阿嬤:今天播的不錯喔。
   有人腦袋撞到什麼都忘記了(失憶症之類的),可是還是有記得一點點東西喔。

我:那個可能就是他「難忘」的東西吧。

阿嬤(點點頭):你貢ㄟ有道理喔。






我偷看阿嬤,她根本鎮定的很,沒有流淚的跡象。

我:阿嬤妳幹嘛戴墨鏡的?

阿嬤:阿就太光(亮)啦。

我抬頭,客廳的光還好啊。

我(指著燈):妳說燈太亮嗎?

阿嬤:不是啦!是電視太光(亮)啦。

於是我拿遙控器把電視亮度調低。

我:這樣有沒有比較好?

阿嬤(拿下墨鏡):有耶。(高興狀)

鏡頭轉到下一幕,阿嬤皺起眉頭:電視好像又太黑了耶。還是剛剛比較光。

哇咧∼

原來剛剛的場景是在醫院,白牆白床白袍,所以阿嬤覺得太亮﹔
而現在鏡頭轉到黑社會開會的畫面,黑沙發黑地毯黑西裝,所以阿嬤又說太暗。

我只好把亮度調回來,然後對阿嬤說,如果覺得太光再叫我喔。

阿嬤(爽朗的笑):免啦!我有黑目鏡啊!

我:.............

--
bbignos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cornxxl: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cornxxl:真的很有趣呀 [05/04/27]
skycancer: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mingming: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devilyear:我奶奶也戴墨鏡看電視耶~ 真好玩 [05/04/27]
flyingtoys: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dearjo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rainight: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smilevicky: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ytcc: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ytcc:可愛。 [05/04/27]
sleepdevil: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moritachiny: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yeeddt:免啦!我有黑目鏡啊! [05/04/27]
neawe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neawen:好可愛.... [05/04/27]
sia:你阿嬤好可愛喔~~XD [05/04/27]
sia: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skellingto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TailofHors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atajdem: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Gorion:叭叭叭∼阿嬤掛目鏡是亮妹∼叭叭叭∼ [05/04/27]
RannyHung: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shuwy: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allano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suberryo: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suberryo:免啦!我有黑目鏡啊! [05/04/27]
mephon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mephone:免啦!我有黑目鏡啊! =>這句真棒XD [05/04/27]
redual: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05/04/27]
redual:家有一寶如有一老 [05/04/27]
redual:I miss my grandma [05/04/27]
ralohcs: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annma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henry9846: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lue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wholeperso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talacko:阿嬤真的好可愛~ [05/04/27]
talacko: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daphni: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KensBar: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bernic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iamraincoat: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seal: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iea: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vannesa: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pepsimax: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nonenam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zalex: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GrandmaNoah: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icerecall:懷念阿媽的料理.... >"< [05/04/27]
minoria: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Kunio: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melodi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gypsyo:老人家眼睛都會這樣,因為老化的關係。嗯。 [05/04/27]
ths:好可愛的阿嬤喔....:D [05/04/27]
MeixiSnow: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wilie:好可愛∼>"< [05/04/27]
wili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sy4332: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ruininmoo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beckwei: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jenniferyht: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sweetnen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etet: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jacquelinek: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kcu7231: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topnet: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akirake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irissish: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BruceX:推薦這篇文章 [05/04/27]
lekao: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bookscats: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talkwei: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DeadlyClaris: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