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嬤一起看台語新聞,新聞正在報導黑心商品:有懸浮物的「奈米水」。

阿嬤:哪會有人花錢去買「洗米水」?不是家裡都有嗎?

我:阿嬤,嘿係「奈米水」,不係「洗米水」。

阿嬤:「奈米」是啥米?甘有比糯米好吃?

我:……


求助線上大大,誰能用台語解釋給阿嬤聽「奈米係啥米?」
allano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allanon:....難倒我了 0rz [05/04/28]
moritachiny: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ytcc:乃密。 [05/04/28]
ytcc: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etet: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pot: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smilevicky: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melodi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aterlu:慘了 ..我也不知道 [05/04/28]
ytcytc:妳用國語解釋給我聽..... [05/04/28]
ytcc:10的-9次方... [05/04/28]
vannesa:推薦這篇文章 [05/04/28]
spaceodyssey:阿嬤會問:10的-9次方是什麼,可以吃嗎? [05/04/28]
spaceodyssey:怎麼辦 [05/04/29]
Mink:比頭髮厚度還細一萬倍左右的厚度 XD [05/04/29]
ytcc:阿嬤: 喔~~~~ 這麼細喔~~~~ 啊不會找不到嗎~~~~ [05/04/29]
spaceodyssey:阿嬤以蘇格拉底式擷問讓我們對奈米有了更深一層認識 [05/04/29]
fay88:那要怎麼洗米? [05/04/29]
sleepdevil: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ytcc:這真的要問阿嬤了。 [05/04/29]
ForSinSoKing: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melovetome:奈米喔,丟是像我們呷東西阿,龍愛消化卡ㄟ當吸收 [05/04/29]
melovetome:奈米丟四把東西弄得很好吸收,對身體很好的技術啦 [05/04/29]
melovetome:要是我可能會這樣說 [05/04/29]
shaufu27: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aral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warrenche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warrenchen:看到蘇格拉底 我笑了XD 雖然我不是哲學系的 XDrz [05/04/29]
warrenchen: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scio: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kcadobe74: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arrio: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samada: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ckcat:天天吃奈米,偶有健康的屁屁 [05/04/29]
talacko: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pepsimax: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talkwei: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RannyHung: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RannyHung:推奈米的屁屁 [05/04/29]
iea: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greendolphin:你就對你阿嬤說:那是一種尺度好了 [05/04/29]
greengage:推薦這篇文章 [05/04/29]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