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老媽的真實故事。

有一天,老媽抱回來一個新的緊急斷電照明燈。

我們還在想,科技白癡的老媽知道怎麼用嗎?

只見老媽自信滿滿的說:「這還不簡單!」

然後將插頭插入插座。

「看!斷電它就會亮囉。」老媽得意的說。

我:「媽,停電時插座不會有電啦。」

霏媽:「對喔。」

霏媽翻一翻包裝盒,從裡面拿出電池,問我:「是不是要裝這個?」

我點頭。

霏媽把裝電池的蓋子打開,「然後要怎麼裝?」

我:「正極和負極要裝對喔。」

霏媽看了看電池,講了一句我永生難忘的話。









「他給的電池是壞的啦!只有一邊突起來,另外一邊忘記裝突的,根本做壞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