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錄12月出版的圖文書:《怪ㄎㄚ告解室》 博客來網路書店特惠中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5817

粗眉是我研究所學弟,他剛來報到那天便號稱自己有陰陽眼,馬上槓上我們班的靈異大師阿榮。

我想,他們「陰陽眼界」和文壇的「文人相輕」現象一樣,也會彼此質疑對方吧?畢竟號稱自己是陰陽眼,在第一印象就特別了許多。

自我介紹的時候,粗眉就說他會趨魔。他脖子戴一條結著奇怪珠珠的項鍊,他說是路上遇見的一位高僧給他的避邪之物:中間的石狀物是某高僧的舍利子,旁邊相一圈的珠珠則是加持過的黑璧璽。哇!聽起來就不同凡響!比我去廟裡求的紅色香包氣派多了。不過也因為太招搖,阿榮對他頗為感冒。

「陰陽眼體質是天賦,不應該拿來說嘴。」阿榮說。跟粗眉比,他真的相當低調。就算當場看到也不會說,怕嚇壞大家。

粗眉最近才神秘兮兮地要建文去拜拜,我沒有多問為什麼,因為坐的是建文的車,如果建文被跟我也有份。我好心跟建文講,他不聽,隔天建文傳簡訊跟我說他腸胃炎......。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呢?

不過啊,粗眉最近作了件好笑的事。就是他和一個他們班女生打賭女生的年紀,輸的要剃眉毛。他還信誓旦旦說,那女生背後「有人」跟他打pass說,她絕對沒超過三十。結果女生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真的滿三十!我們最近都在期待粗眉將他那「小新眉」剃掉會是什麼樣子?而我早就準備好要叫他「畫眉」學弟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