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先生你醒醒……」路人敲著奇勛的車窗,「不會是死了吧?」

叩叩叩……「先生……」

奇勛勉強張開眼睛「嗯?」

「你車子停在這裡很危險,趕快移開吧!」

「喔。」奇勛發現自己睡在方向盤上,昏沈,全身虛脫。

太陽很大,驅逐了昨夜的冰涼感。他坐在位子上發呆,一時間無法思考。










「現在幾點了?」奇勛望向車子的面版:「11:45」

「天!竟然已經中午了!」

奇勛慌忙地找手機,先打電話到公司,同事揶揄他自動放假的行徑,

「你不用來啦!我已經跟上面的說你今天直接去跑單啦!」

奇勛鬆了一口氣,又撥給亞亞,可是響沒幾聲卻進入語音信箱。

奇勛將車開回家,打算漱洗後去找亞亞吃飯。














亞亞洗完澡出來,身體暖和了不少。

她剛在淋浴時好像有聽到手機聲,她拿起手機察看,卻沒有未接電話的通知。

「聽錯了吧?」亞亞想。
















下午一點,奇勛來到藍鑫的屋前,按了很久的電鈴都沒人應門。

「怪了!」奇勛又撥亞亞的手機,卻還是響沒幾聲就轉入語音信箱。

奇勛靈機一動,他將手機號碼設為保密,又重播亞亞的號碼,這次,果然通了。











「喂?」亞亞的聲音。

「是我啦!」

奇勛省略了自己的名字,即使他懷疑亞亞是不是故意不接他電話?甚至過濾他的號碼。

「奇勛啊?」

「是啊。」還好亞亞沒叫錯,看來是自己多慮了。

「餓嗎?」

「好像有一點。」

「我買東西來囉,快開門。」

「唉唷!來了還打電話!」亞亞收了線,開門,看見奇勛的笑臉。







奇勛踏入藍鑫的租屋,忽地感到一陣目眩。

奇勛看見亞亞背後站著一個人影。

會不會是錯覺?奇勛眨眨眼,人影真的不見了。

奇勛放下手中的午餐,坐下,環顧整間屋子。

「電腦還有問題嗎?上次重灌後應該穩定很多吧?」

亞亞吃了一口奇勛帶來的滷味,點點頭,

「嗯,應該沒什麼問題。不過我一個多月沒用了。」

奇勛伸手想碰滑鼠,亞亞一個箭步阻止了他。奇勛收回手,沒再動作。




奇勛默默看著亞亞吃東西,沒有任何外力卻覺得突然心悸。

看奇勛坐在那盜汗,亞亞覺得怪。「還好吧?」

「嗯?沒事啊!」奇勛故作輕鬆,「下午有沒有想去哪?」

亞亞停住筷子,

「本來昨天有燕姿的活動,可是錯過了。算了,反正我現在也沒心情去。」

「跟妳說,我有朋友在燕姿的唱片公司,

如果妳真想去看,我可以幫你問她行程,私人的行程也行喔。」

「真的嗎?」

亞亞喜形於色,

「不過不好吧?這樣會不會打擾她啊?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






「妳等等。」奇勛迅速撥了電話,

「喂?威達,是我啦?我想問你今天孫燕姿有沒有宣傳行程?

對!沒公布在官網的那種……

真的啊?在哪?嗯嗯……下禮拜在華納威秀廣場有模仿大賽……

她會去嗎?……不一定喔?……謝啦!」

奇勛掛掉電話,轉頭問亞亞:「要去嗎?」

見亞亞在考慮,奇勛便說:「出去走走吧,總比在家中胡思亂想的好。」

亞亞想了一下,點頭。








奇勛的手機響起,是今天下午約好的顧客打來的,

「我先走囉,有什麼事記得打給我。」

「好。」

奇勛摸摸亞亞的頭,起身要離開,

那一晃眼他似乎看見亞亞的身後又站了那個人影。

奇勛心裡毛毛的,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