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vetome問:
我後面幾集多看了很多次才搞清楚,藍鑫變成隱形人了嗎?
霏答:是地。



我真希望他是發明隱形斗篷阿,
因為隱形人會讓我想到某部因為變成隱形人而結局很殘酷的電影。
......幸好兩個善良的人總是有幸福的結局(?)
霏答:其實我覺得天使結局有點哀傷耶。  



還是搞不清楚聲音是誰,是原本死掉的某人嗎?
霏答:這個好像可以再寫一篇呴?:P



chunchiao 問:那指導教授究竟為什麼而死呢?
霏答:因為奇勛



實驗室裡的眼球網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嗎?
霏答:暗示藍鑫...



sevilla問:
鑫打爆料電話?
霏答:我的設定是這樣 但也可以多作想像



鑫的教授是徐文竹?
霏答:是地。



被綁架的小女生從苗栗來跟出車禍從苗栗來的亞亞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嗎?
霏答:都是粉絲,其他關係可再聯想:P



苗栗來的亞亞為什麼要看著鑫他們
霏答:暗示藍鑫...



鑫如何發現奇勛是兇手?
霏答:他可以在亞亞不在的時候聽到奇勛講話,或瞭解奇勛



在奇勛車上的是教授嗎?
霏:喔喔,你可以看形容。有多次不一樣喔。



是我太笨了嗎?><
霏答:不會啦



還是說兼具愛情跟驚悚的故事,都要留一些想像空間及疑問呢?~~~
霏答:是地。


windinfly問:
推測:鑫其實已經死亡,只是他代替了原本的守護天使待在女主角身邊
只是彼此頻率沒到,所以亞亞只能稍微看到影子,卻無法聽到鑫的聲音
(前面有說過,亞亞從以前就能看到另一個世界,雖然模糊)
結論,藍鑫其實已經不是男主角了 男主角幾乎是換成奇勛了..= =a
霏答:亞亞是看不到的唷∼
還有,不能因為藍鑫看不到就否決他的戲份嘛!畢竟他每集都上場啊!



sleepdevil 問:
推測徐女. 被奇勛殺害時. 被藍鑫的教授目擊
也許是三角關係,喜歡徐女的教授才會跟到山上並目擊徐女被推落山崖
奇勛順手(殺得很順?)殺害藍的教授. 並想毀屍滅跡.故多次了好幾刀?
由於是目擊,所以教授的眼珠最後出現在實驗室中(靈現?)
並跟著藍到警局(背上潮潮的),推測教授的靈體自此不再出現
銜亞的死因,被慌亂的奇勛所駕駛的車子輾過
在肇事後不久,奇出了車禍(剛殺了三人,太緊張了)。
並和玥玥繼續交往,出院後將車子重新烤漆
工具箱的東西應該是為了括除銜亞的血跡才沾上的



最後是藍的消失問題
看到最後,有一種奇怪的想法
藍的教授研究的是「隱形藥水」
暗戀徐女的教授使用未完成的藥水跟蹤徐女和奇
沒想到未完成的藥水有時效性的問題 (之後的發展看前面)
藍成功的研究出了永久性的隱形藥 並讓自己「消失」
到底夏霏姐腦中真正的故事是怎樣的? 阿災


霏答:你的推論很精彩,我乾脆以你的故事架構寫一篇好了 哈哈:P
可是在這裡徐女=藍鑫的教授
因為一般人對教授的印象都是男性 在這裡刻意保留與顛覆了
跟著藍鑫去警局的 是為了申冤 這你說對了
銜亞的死因,被慌亂的奇勛所駕駛的車子輾過->沒錯,但他沒殺這麼多人(3人)啦
工具箱的東西應該是為了括除銜亞的血跡才沾上的->是地
藍成功的研究出了永久性的隱形藥 並讓自己「消失」->是地


myther問:
我覺得裡面的主角們不是有人卡到陰
霏答:是啊!主要主角都有喔


唯一確定的是那名小紹就是孫紹仁。 跟孫燕姿該不會有關係吧?:
霏答:小紹就是孫紹仁!是粉絲而已啦



我有猜 因為亞亞有喜歡過女生
霏答:你可以猜跟玥玥有關啊


那個被綁在廁所的女孩,是隱身後的藍鑫綁來的 亞亞綁來的
霏答:嘿嘿!這很有趣!不過女孩聽到的是男聲喔


楊銜亞 楊柔亞 之間有什麼關係
霏答:年紀一樣,都叫亞亞



奇勛死到底是藍鑫殺的?文竹殺的?楊銜亞殺的?
霏答:看他最後叫誰。不過因為看不到,所以也不確定。
但肯定不是藍鑫,因為從山崖爬上來太辛苦了。



對於那個無名屍體,疑點最大,可是完全沒方向@@~
霏答:幸好沒方向。不過還可以猜可能是...



雨非和肯 該不會也都有關係吧?
霏答:肯是誰?
--

wantwaiting:我知道~~~無名屍體是教授對不對XDDD= =+ 03/18 21:39
myther:肯尼XD (我承認我對娃娃有很多恐怖幻想) 03/19 02:50
warrenchen:第一個"暗示藍鑫.."是指藍有靈視力, 而亞亞有靈聽力?03/19 10:24
warrenchen:第二個"暗示藍鑫.."就不懂了 /_ 03/19 10:24
fay88:藍鑫是目擊者阿 03/19 16:54
warrenchen:瞭 ^^ 03/19 19:58
warrenchen:推薦這篇文章 03/19 1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