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4月15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到五點

地點:台中民俗館內紅樓夢餐廳

紅樓夢餐廳介紹
http://www.euca.net/forums/showthread.php?t=6583

紅樓夢地圖 http://www.ccvs.kh.edu.tw/teacher/pon/ponphoto/2006.gif

網聚當天霏會帶「夏霏作文教室」作品集第一版(收錄4/10日前交稿者)

有交作業或想購買的可以跟霏訂(大約50元內吧 還不確定)


以下開放網聚報名

欲參加者請將你的id/大名(暱稱亦可)/電話寄信給mingia大人



--
neozhou:那天跟冰小冰約好要去逛桃園 :)
fay88:帶他來
cudstanley:推薦這篇文章
smallputin:=口= 臭藍心 別把人家吃掉阿 A_A
aaaaaayuko:噗....在我家附近
neozhou:我去問問看。 
 puzi:期中考在那週和下週...冏rz                        
   smallputin:沒錯ˊ口ˋ我是可以去啦~不過沒法續攤就是了 囧     
   smallputin:><台中都沒人唷!!!霏的魅力不再(?)                
       mingia:考試週吧 我沒記錯 小朋友有碰到那禮拜考試…      
        fay88:我過氣了Q^Q                                   
       mingia:想溜到台北玩~ 台北也是個不夜城呢 哈哈哈..  
       mingia:明明是想去夜店的唷 = =                       
   smallputin:台中也有夜店阿~東海這邊有一家$300喝到飽=.=+     
      neozhou:布小丁常去齁!                                
   smallputin:囧 長這麼大還真沒去過夜店ˊ口ˋ            
       mingia:帶我去~嗚!! 我都只能玩台北的夜店(擺手) 喝粉兇 = =
       mingia:耶!有人報名咧! 可是男的/女的傻傻分不清楚 = =+    
       mingia:對唷!要買書的話 到場跟霏買就好~     
   smallputin:我也有報名唷@@a別忘了算我ㄋㄟ                    
      wfsmdra:俺應該會去唄                                  
       mingia:樓上的~電話 姓名                                
       mingia:蜻蜓應該有我的名片吧!! 到時再打電話跟我問路唷    
       mingia:人數逐漸增加ing... 5個人以上了咧 該來準備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