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ragon0147 (☆墮落天使★龍翔天) 看板: SD_fay88
標題: [夏霏文學獎-微波組]臉
時間: Sat Jul 15 11:48:19 2006

不太會在bbs上,弄文書編輯,敬請見諒

跟她交往滿一年了,這是她第一次邀我去她住的地方吃晚飯。

第一次到女生家,當然是看有什麼要幫忙的,但她卻把我推出廚房,
跟我說要做一道特別的料理,讓我驚喜。
我也只好乖乖待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一股香氣,撲鼻而來。
「老公,我煮好了,這是我特製的湯餃,你嚐嚐吧!」
「沒想到我的老婆,廚藝是那麼好!那結婚後,我就很有口福了。」
「討厭啦!老公,這趁熱吃喔!吃不夠的話,
自己去廚房弄喔。我要去忙整理一下東西。
喔,對了!冰箱不要亂開,因為塞太多東西。」

這湯餃,還真的不錯耶!肉質鮮嫩,湯頭鮮美,水餃皮居然這麼的有彈性,
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湯餃。我走到廚房,準備再舀一碗。不經意的看到,
冰箱的邊邊,有個像麵皮的一角,露出來。雖然老婆的吩咐猶在耳旁,
但我還是禁不起誘惑,打了開來!在打開門的瞬間,突然就失去了意識。

就在此時,客廳的電視正報著一則新聞:
「近幾個月來,不斷有高中男生失蹤,根據警方研判,
這有可能是一件連續擄人事件,警方正在調查這些高中男生的交友情形。」

「警方已經快注意到我了,那我要怎麼處理這麼多的臉皮呀!
對了,改天找班上同學,來辦個聚餐好了!」




你想吃用臉皮包的水餃嗎?歡迎來闇路黑巷2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