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義大利麵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61007

七夕前幾天你來找我,我們去逛了趟大潤發。

「妳買甜椒和培根做什麼?」你問,我笑了笑沒回答你。

當我陸續買了奶油和義大利麵時,你便知道了答案。

「我知道了。妳要做燴飯!」你故意說。

「賓果!」我裝傻地回答。

這是我們無厘頭的默契。

七夕當天,我煮義大利麵給你吃。

本來我要你在房間看書等我,但你堅持一定要看我煮,於是我只好妥協。

「讓我煮麵吧!我可是煮義大利麵的高手。」你說。

「真的嗎?」我狐疑地看了你一眼:「義大利麵不好煮喔。」

結果結果,因為鍋子太小,麵條有一半露出鍋緣,燻焦了。

「果然是高手。」我笑。

你將麵條撈起,澆上了我特製的白醬,唔,還是好吃到咬到舌頭。

我們邊吃麵,邊看電影「大智若魚」。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吃義大利麵,也不是第一次看這部電影,卻都還是快樂地不知所以。

「對不起,我把錢都拿去買禮物給你了,只能請你吃這個。」

吃完麵,我腆著飽漲的肚子說。

「說什麼傻話?我很開心啊。」你說。

我們像兩條浮上水面的鯨魚,幸福莫名地享受著七夕的銀白色月光。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