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音有王菲的味兒

我愛>//////<

(os:可惡!簡直是寫給我對姊夫唱的啊>"<)
-------------------------
six

這該怎麼說才好 會不會太八股了一點呢
毫無疑問 是喜歡的 卻狠狠剝下了彼此的殼
而你的眼神飄走了 你的吻又該對誰負責

而我是美好的 但我很不快樂

你對我好的太殘忍太殘忍 你的心到底在那兒
你看準了我會永遠永遠一直等 所以你就永遠保留幾分

你說我好的太過分太過分 你的心不堪負荷
你看準了時機一次一次的曖昧 所以我就永遠走不開
人是很難為的 我厭惡你卻同時心跳加速了

而你是自由的 但你是否快樂

你對我好的太殘忍太殘忍 你的心到底在那兒
你看準了我會永遠永遠一直等 所以你就永遠保留幾分

你說我好的太過分太過分 你的心不堪負荷
你看準了時機一次一次的曖昧 所以我就永遠走不開

我曾經以為你是我的那個人 的對的人
為何 我卻不是那個對的人 的對的人

你的心在那兒 (太殘忍 太殘忍) 我的心不堪負荷
你看準了時機一次壹次的曖昧
愛情不該是你想的 那樣的那樣的那樣的 那樣的那樣的那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