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fay88 (夏霏)》之銘言:
> 時間:11/18下午一點左右
> 地點:未定
> 想參加的請在底下e文

好的! 今年又是我當「煮飯人」

時刻:13時 在台中火車站對面的 金沙百貨 那邊作集合
請稍微往旁邊路口集合 靠近順發3C電腦賣場那邊的路口
由於金沙已經圍起來 所以小注意一下路況 中午時間還不會太誇張擠 但小心車輛

地點:風味印象人文茶館系列 位於:「雙十路一段8號」 接近台中公園與台中圖書館

如果打算坐公車的人 可以搭到台中公園站牌下車 然後再call我 或者中友百貨

再自行走來吧(或者路人甲幫載唄)

低消:50元起 火鍋最低180起 餐點 點餐 自行選擇

本人上次光臨時的選法 吃套餐279元 有焗飯+小吃+奶酪+飲料+點心類的

建議呢 點焗飯等套餐式解決吧! 看個人胃口而定吧

備註:請回報給我:「您欲搭乘的交通工具是什麼??」

有騎車的人請多備安全帽載人 因為來的人數還不知夠不夠交通工具可用

假如 真有人開車的話 請想辦法找到位置停 再幫忙戴一群迷路的小孩吧


考量點: 此餐廳我有實際去過 我去夜間時段 還挺獨特的 而且我訂禁煙區 有獨立冷氣跟

簡單的包廂隔間 至少不會吵到其它客人

至於在金沙附近集合 是因為考量有些人 必須搭公車到達車站來 方便集合以及

假如都只是機車的話 靠著建國路的路旁(也就是順發3c的賣場旁 都可以停機車)

一來明顯的路示 二來是要往雙十路方向比較順路 So 找尋在此集合 請多包含

最後 請直接在底下e文 讓我知你們所搭乘交通工具 假如不夠車戴的話 請使用11號公車

以上囉! 明天會寄通告信件 提醒您 記得帶好傢伙 愉悅的心情參與此次聚會^^
--
fay88:我搭火車七嗆七嗆 11/17 01:12
MoonWolf: (嘟嘟) 11/17 01:30
mingia:fay88 需要被載乘+1 11/17 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