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霏,黑色微波:http://0rz.tw/b12hn

早就聽過「見色忘友」這句話,

但沒想到素來與我以換帖兄弟相稱的室友,竟也觸犯這項江湖禁忌。

算我看走了眼!

張允泰帶著他新把來的馬子,肆無忌憚地闖入我的房間。

「這是你的房間嗎?好整齊呵!」小馬子望著一塵不染的房間,驚喜地說。

允泰他老兄可大方的,說謊也不會臉紅:

「是啊。放輕鬆,當自己房間吧!想看什麼就拿起來看。」

小馬子好奇地東摸摸西逛逛,對我房裡的擺飾感到很新鮮。

難怪允泰放寒假前特地問我什麼時候回來,原來早有預謀!

這可惡的允泰,明知我有潔癖還故意趁我不在時帶外人進去,擺明了是要氣死我啊?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他帶馬子進去他那豬窩般的房間,小馬子看到不嚇跑才怪。

還好我Webcam的錄影沒有關過,這下子可讓我抓到他帶人偷溜進我房間的證據了吧?

「咦?你有電台司令的唱片啊?」

小馬子興奮地拿起一張紅色封面的唱片,

「我也好喜歡他們耶!你最喜歡哪一首啊?」

允泰一把拿開那張礙事的唱片,順勢抱住小馬子:

「比起那張唱片,我更喜歡妳。」

「唉唷……討厭啦你!你最壞了!」小馬子在他懷裡嬌嗔。

「嘻嘻,我故意壞了等妳來修啊!」允泰嘻皮笑臉地說。

噁,肉麻!

我蹲在沙發,故意不出聲,窺視他們。

允泰這傢伙,說我們生日同一天自是有緣,

平時跟我稱兄道弟,口口聲聲說我們都是宅男一族,

要相約做一輩子的去死團,老了以後相依為命。

平時和我一起上下課、課餘相約逛光華商場的光碟店和模型專賣店。

我們的房間大小一樣,

可是我因為潔癖使然,習慣將蒐藏品收納在櫃子和床底下。

但允泰生性邋遢,總是把買回來的東西堆得房間裡到處都是。

他說反正沒女友沒差,他自己一個人在模型上也睡得著,

如果真要叫他睡床還說不定會做惡夢哩。

沒想到他真人不露相,過了一個寒假竟然不知從哪把來這麼正的小馬子,

而且還把他帶到我房間來親熱。

沒幫我介紹就算了,還想弄亂我房間,真是給我活膩了!

「好啦,別躲了。」允泰拉著小馬子的手,往沙發走來。

我心虛地欠了欠身,往沙發深處躲去。

「妳怎麼躲也出不去我的心裡的。」允泰吻了吻小馬子,說。

吁……。我想說他在對我說話呢,害我差點以為被發現。

他們窩在我房裡的紅色沙發上,親暱地摟來摟去。

「想不想看些『刺激』的?」允泰色瞇瞇地說。

「唉唷!人家不要……」小馬子欲拒還迎。

「妳等等喔!」

允泰淫笑地摸她的下巴,起身,走到我的書櫃前,伸手去推書櫃上的玻璃門。

「咦?怎麼打不開?」

允泰這笨蛋,他不知道我書櫃都會上鎖的嗎?

「唔?上鎖了?魄廷這小人……」

他輕聲咒罵我,回頭從小馬子頭上摘下一支鐵髮夾,

「我就不信有我張允泰開不了的鎖!」

允泰將髮夾插入玻璃門間的隙縫,粗魯地上下挖動。

拜託,你沒看到鎖孔在書櫃旁喔?你是想把我的書櫃門弄壞才甘心是吧?

我生氣地「啪」的一聲,關掉了房裡的燈。

「啊……」小馬子惶恐地叫了出聲,整個人跳了起來。

「幹嘛?」這一叫,允泰也失了分寸。

小馬子抖著手指指向我,「沙發……會動……」

「還以為什麼事咧,會被妳嚇死!」允泰摸黑走到沙發前,故意踢了沙發一腳。

我吃痛地悶著聲。

「沙發擺在這怎麼可能會動哩?那是妳錯覺啦!」允泰輕鬆地說。

小馬子依舊顫著身子。

「別怕別怕。」允泰將小馬子摟到懷裡,

「我知道了,妳該不會是想要我抱妳才故意演這齣戲吧?」

「哪有!是沙發它……」

「好啦,別管沙發了。」允泰抱著小馬子重新將燈打開,

「妳瞧,它還是在原來的位置啊。」

「可是它為什麼沒靠牆?一般沙發……」

「沙發後面有插座,才故意擺這樣的。」

允泰隨口敷衍,指著浴室,「我幫妳放洗澡水,讓妳泡澡放鬆一下好嗎?」

「嗯。」小馬子不置可否地應允。


--
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無名bbs看板:SD_fay8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