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個想你]96機場很想你

爺,機場告訴我,它很想你。

20070427

你第一次踏出國門,是牽著我的手一起飛的。

出國那天,我們起了大早,六點多就到機場辦出境手續。

你沒出過國,很緊張,頻頻問我手續該怎麼辦。

我勾著你的肩膀說,別擔心,有我在。

其實我這迷糊蛋,即使自助出國好幾次,仍對出境程序感到陌生。

但為了讓你安心,我還是讓自己獨立起來。

我拉著睡眼惺忪的你,坐機場的小捷運到另一個航廈報到,還跑了好幾個地方辦手續。

最後總算塵埃落定,而你也精神一振地拉著我在機場裡拍照留念。

你洋洋手上的護照,「我第一次出國,是跟妳耶!好開心喔。」

「以後你會更開心。」看著你內頁空白的護照,我偷偷想著以後還要帶你去哪裡哪裡。

很多人都會難忘第一次出國的經驗,我卻忘不了帶第一次出國的人那種心情。

謝謝你這麼信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