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劇本小說 http://0rz.tw/c52r0
作者:季勳http://www.wretch.cc/blog/jnn
夏霏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隔日,她即刻到天騏的公司去求見他。

「請你放過光明舅舅好嗎?」她懇求。

「妳憑什麼要我放過他?妳消失這麼要久,還害死我哥哥,我為什麼要放過妳!」

「你明知道並非仿冒品呀!」

天騏並沒有為自己辯解,看到阿星,他有著太多的情緒。

「設計圖在我這裡,上了法庭,誰會輸誰會贏,應該很清楚。」

阿星真的拿他沒辦法,天騏又問:「那天我在妳家看到一名小女孩,那是誰的……」

正準備詢問阿星小孩的事情,秘書卻在此時來電通知天騏有電話。

「總裁,幼稚園這邊已經查出來,小孩名字叫趙妮妮,與夏小姐並不同姓。

生父在坐牢,生母已過世,趙妮妮是被收養的。」

Ryan把調查的資料給天騏知曉。

妮妮?這不就是趙十三女兒的名字嗎?

當時嬰兒出生時,阿星和他都在場,

他親耳聽見阿星為那名女孩取的名字,就叫妮妮。

「好,已經足夠了,我明白。」

他鎮定地回到會客室,一臉鐵青冷漠,叫阿星好生害怕。

阿星看他一臉鐵青,非要提訴光明不可的模樣。

沒辦法了,只好使用志胤教她的殺手?。「沒錯,她的確是你的小孩。」

天騏冷冷地看這女人謊話連篇,但他不動聲色地看阿星想玩什麼把戲。

「我本來就想要找一天跟你說這件事。

五年前我會忽然消失也是因為小孩,

因為當時要是有小孩的事被仲伯伯知道,他肯定會叫我打掉,

那還不如等小孩出生,什麼都確定之後,再突然出現,就可以逼你結婚了。

我留下小孩也是為來可以爭一份你家的財產,這種事我早就全想好了。」

阿星故意把自己說得很不堪,

「反正現在都這個樣子了,只要你放棄對舅舅提告訴,不結婚也是可以的。」

突然響起敲門聲,雅若走進,看見阿星時,嚇了一大跳。

自從知道光明和阿星再次出現天騏的生命,雅若就開始失去安全感了。

天騏:「怎麼?」

「呃……喔,萬寶龍的視訊會議要開始了。」

「好的,我馬上來,妳先過去。」

天騏起身,朝阿星冷眼道:「請妳在這裡等一等,我會答覆妳。」

會議的內容是義大利簽約記者會的行前與會談話。

萬寶龍的負責人問起天騏對家庭的概念,

天騏也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定下來了,後天他到義大利洽談時,不會是一個人。

會議室與會的人都以為天騏說的是雅若。

再次回到會客室,阿星忐忑不安地等著天騏的回答,

她希望這招管用,可以讓天騏不起訴光明舅舅。

「好,我想既然是我的小孩,那麼我們就結婚吧!」

「什麼!」阿星吃驚。

再怎麼樣都不可能會是結婚這個答案,天騏這個人已經叫她無法明白了。

「你知道,我是個嗜錢如命的女人,

五年前就打算用小孩來威脅你,而且我是個詐欺犯,你怎麼可以娶這種女人?」

阿星實在受不了自己的謊越扯越大,不趕快收拾不行,

「老、老實跟你說……其實她不是你的小孩,他是趙十三的女兒……」

「我知道她不是我的小孩,但我還是要娶妳。」

「什麼?」阿星覺得自己的腦袋快炸掉了。

「那麼我不明白為何你堅持要結婚?你怎麼可能會想娶我?」

「妳說呢?我們之間,難道沒有結婚的理由嗎?」

天騏深邃的眼眸看著阿星,一副想要重新追求阿星的樣子,叫阿星好生迷惑。

天騏要阿星準備隔天跟他去義大利結婚,光明的事就不起訴了。

阿星一聽,要求天騏可以依照之前對志胤的承諾跟他簽約。

天騏猶豫了一下,答應了她。

「明早和韓志胤簽約,我們晚上便出發去義大利。」天騏說。

阿星回去後,告訴大家這消息。

大家都為她高興,直對她說天騏對她還有心,

連志胤也自以為是紅娘,高興自己幫了阿星一個大忙,

而且他也再次獲得代言機會。

不過妮妮可就不怎麼開心了,因為阿星要跟討人厭的「噓,不能說」在一起,

她心目中理想的爸爸人選可是志胤。

「哈哈,夏之星不是我的菜。」

志胤笑著跟妮妮打睹,

「我如果喜歡上夏之星,我就永遠得不到夏之星。」

言下之意就是永遠不會喜歡上阿星。

雖然是無心的一句話,竟應驗了後來的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