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immaacc (★)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無言] 哪裡像阿飄啦~@@!

時間 Tue Jul 3 03:54:52 2007

───────────────────────────────────────



話說,剛剛凌晨三點多與友人雨非聊天



聊著聊著,是該說晚安的時刻了!





______________



友人雨非說:我去睡囉 ~~祝你好夢



我說:晚安阿 你也是(附上貓掌揮手)



友人雨非說:靠~



我說:(驚訝貌)



友人雨非說:我看啊飄啦(哭泣貌)



我說:.......@@!!!什麼什麼




附圖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immaacc&b=1&f=1135427786&p=7





友人雨非說:那隻手,沒人看錯過嘛!!



真的很像孟克納喊耶!



上面兩個是眼睛 下面是嘴吧 旁邊是酒窩啊



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雨非小姐.....我開始相信....你有笨到了!!



原來你看的跟我們看的都不一樣~(狂笑!!!!)



友人雨非說:我超有天分滴!



我說:繼續笑翻在地板打滾ing



______




______



以上,友人雨非說他不相信有人會推拉!!



五樓的,你說好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