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會想辦員林版聚,是因為剛好在無名找到許久沒聯絡的老友「魚老頭」。





想說失聯這麼久,也該去當初我「投資」的咖啡店看看





(拜託!想當初興建時我可是有參與搬水泥和是吃菜單的工作呢!),





所以便很天馬行空地辦了這次員林版聚。





話說六月三十號這天,天氣晴朗非常,掩不住興奮的心情,霏一早五點便起床。





一直捱到中午才去搭火車。





火車才剛到員林,便接到維恩傳來的簡訊,問我現在報名還來不來得及?





說起這家伙還真妙,每次都是趕最後一刻報名。我當然說好。





一問之下,他竟然和我同班火車!





喂~也太有效率了吧!





一出站,魚老便打來問我在哪裡?





當我緩緩出站時,他大聲嚷嚷:「啊!我看見妳啦!小胖妞~~」





好啦!我是比他認識是我時多了幾斤肉(當年我大概37公斤),





而因為近年生病吃藥的關係,也胖了不少。





不過還不到「小胖妞」的地步吧?(怒)





當下我就對他使了兩記螳螂拳!





當我們走到7-11門口時,第一個就看見揹著攝影器材的維恩(hellkoll)。





再等不久,淑乙(iimmaacc)也提著豐富的作品集趕到。





之後登場的依序是:





騎腳踏車趕來車站的福利蛋(FreedomX)、





從花壇趕來的閔家(mingia)、





還有早在窩打等候的victorwinner、雞塊(ChickenW)、紫妹(purple0335)。





待大夥全都在窩打老道入座後,殘酷的自我介紹時間於焉開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fay88&b=14&f=1755532752&p=0

(左起:淑乙、FreedomX、victorwinner、霏、紫妹purple0335、維恩、雞塊、閔家)



已經不是第一次見面的閔家在一陣裝害羞之後,





開始滔滔不絕地介紹自己的工作背景。





輪到FreedomX開口,這才知道看來幼齒的他原來是個高二生;





而victorwinner是位剛從師院畢業的數學老師、





雞塊是大業工業設計系的助教、





紫妹是偷偷潛水好久的版友、





維恩依然是個沈默的專業攝影師。





自我介紹結束之後,淑乙拿出有備而來的設計作品。





就讀平面設計所的她才華洋溢,企業LOGO、海報、動畫、燈飾設計都難不倒她,





作品及令現場版友驚嘆連連。





由於她有修教育學程,所以和victorwinner有了交流的教育話題。





簡單用過餐後,大夥談起霏去陪人催眠的神奇經驗,





當塔羅牌從背包中拿出來時,大家更是一陣興奮。





幾乎每個人都關心起自己的感情問題,





而許久沒有碰牌的霏也很努力為大家解決心中的疑惑。





幸好大家算出來的結果都是越來越好的,這也讓現場氣氛愉悅起來。





魚老爆料霏不為人知的一面更令大夥笑聲連連。





霏:「喂,你當初蓋窩打的時候,我可是有幫忙搬水泥耶!」





魚老:「還敢說哩!你搬水泥不到兩步就跑去玩木棍,還趕跟我討兩個便當吃!」





霏:「哼!我沒跟你要保力達B就很好了!」





說到窩打,當初可是魚老一磚一木自立蓋成的,





處處都充滿他對這間咖啡店的巧思呢!





版聚尾聲,就在夕陽溫柔的照耀下,版友們在店門口一字排開大合照。





看著綠油油的稻田、色彩斑斕的夕陽,





霏不僅有股衝動想拉大家的手奔向陽光。





不過好險忍下來了。





下次也要熱血地聚會喔~







當天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y88&book=1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