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一場愉快的網聚。

結束了午餐,黃昏時有人提議要開車到山上喝咖啡。

聽到可以看夕陽又可以賞夜景,大家興奮不已。

因為我和一個女生會暈車,朋友很體貼地幫我們買了暈車藥,讓我們在上車前吃。

在上山的途中,大家七嘴八舌地說自己害怕的東西,

什麼數樓梯啦、床底下、夜半的窗邊啦……講到我毛骨悚然,

膽小的我開口要大家別講了,因為天色越來越暗……

經過一陣迂迴的山路後,我頭暈暈地下車,

雖然很不舒服,但還是跟著大家喝茶談笑。

眼見漸漸入夜,大夥便準備打道回府。

走出咖啡廳時,我就感覺身體不太對勁。

(該不會是因為,剛剛大家猛聊阿飄的事吧?聽說山上比較陰……)

我害怕地不敢東張西望,臨上車前,又吞了一顆暈車藥。

我上車就睡,沿路睡到車站,下車後時腦袋還暈到不行。

(完了,竟然跟到車站來了,不會跟著我回去吧?)

我踩著輕飄飄的步伐,覺得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怎麼辦?要是它跟了我回去的話……宿舍只剩我一個耶……)

我擔心地上了火車,趕緊閉目養神,準備用意志力打退它。

回到家,我暈得一下便躺到床上。

才躺一下便接到朋友的來電,我向他抱怨去網聚回來頭暈的事。

我原原本本地說了今天的行程,他聽了之後,沈吟了一會。

「怎樣?妳感應到什麼嗎?」知道她平常有再修行,我迫不及待地問。

「我說……」他緩緩地說了一句話,我聽了激動不已!





「暈車藥不能上車前才吃,要一個小時前吃啦!」






靠!我還三小時吃兩顆咧!

對不起啊,阿飄我誤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