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米薩小姐

生理期腹部燜痛、血塊多、拉肚子、冒冷汗
有任一生理問題但西醫都說你們「正常」的女孩兒,
必須要大聲宣布,你一定要試試看「宮廷鳳華露」
#我的所有生理期不適都化為0
#記憶中唯一一次一點感覺都沒有安安靜靜結束的生理期
感覺好到痛哭流涕一點都沒有誇大

本篇不是業配,幫忙認識的中醫長輩介紹他們默默在做的好貨~
醫生的父親的來歷很威,不只是中醫,還是蔣公的御用中醫(攻頂的概念)
據說這個品牌都是當時醫生給蔣先生夫妻倆人的配方。
因為品牌故事太威了我就不要臉的跟醫生要來喝~哈哈

我小時候喝這種養生飲料喝的很習慣,
因為我媽媽也忙,無法常常自己煎水藥,就會買一些現成的(在此感謝媽媽)
市面上所有牌子我都喝過,你們一定也常常有這種感覺,
#不知道喝了有效還沒效,總覺得是喝心安的對吧
但我真心誠意的說,「宮廷鳳華露」是我人生喝過100%確定有感的養生飲料。
他的配方就不說了(反正就是中藥),重點是,
很多養生飲料是用濃縮液還原,他們家的不是喔!是真正的藥湯,
效果的差距我非常有感,也能完全確定是這款飲料的作用,
因為我經歷了一次人生中完全沒有任何痛感、不舒、燜脹的生理期。
就靜靜的來也靜靜的走了,一點都沒有為難我,而且
#血量頗大,讓我懷疑是否這才是正常的血量,也開始擔心之前是否身體太寒、
排血不乾淨而身體內有堆積的情況(久了以後就變成見的囊腫婦女病)

這樣一點不舒適,如正常日子的生理期,在我印象中幾乎沒有,
雖然我調的有機生理期止痛精油也非常有效,但總是先有痛、才會擦精油
我在生理期前一個禮拜每天連續喝一瓶,就迎來一次完全不用塗油止痛的經驗!
醫生也跟我分享幾個點,我覺得很重要,你們有在喝養生飲料的應該要知道,免得效果打折扣,喝再多也沒用:
v 藥湯永遠比濃縮還原液體有效
v 有效濃度很重要,不可稀釋(之前我會兌熱水來喝)

如果你是生理期常常會很痛很痛的女孩,
真的強烈建議妳給自己一個機會,投資一下
我最近工作多壓力太大,一個月沒有喝這個月就好痛阿…
只好又狂擦精油。但心中是想念那種生理期來也很自由的感覺,你懂的。
所以我已經跟醫生訂了….

我覺得好貨就是要幫忙多推廣,以免市面上太多標準不一的產品劣幣驅逐良幣,
讓真的值得的產品也有信心做下去,畢竟他們才剛開始做,需要懂他們的人。

宮廷鳳華露我只能說是生理期救星
醫生說他還有減緩過敏症狀的用途,
但調生理期的功用太明顯了,讓我完全忽略要去注意這一點…….

總之!你們會經痛的人要試試看阿!你會懂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