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野3加1》劇本小說 作者:夏霏
跟霏預購「櫻野3加1電視小說」,送免費塔羅占卜一次












一夕之間成為全國的「頭條人物」,四個主角的反應可說是天壤地別。



方威故意將頭版報紙放在餐桌上,企圖以這則闖禍的新聞引起父母的注目。



其實長久以來,他的慣竊行為,不過是想要忙碌的父母可以給他多點關心,



而非總是用金錢和物質來代替親情。



然而,父母總是忙到沒有時間發現他偷竊。



而今天,他仍舊無緣見到奔忙的父母。



「唉,竟然連討罵的機會都沒有。」



方威苦笑地拿起跑車鑰匙,感到有點寂寞。



「爸媽上次罵我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比起方威家,BULU家就熱鬧多了。



一早,偷溜進廚房做菜的BULU還是被眼明手快的老爸給抓了包。



「爸!你就讓我煮一下飯會怎樣嘛!」BULU伸手擋住老爸的攻擊,委屈地說。



BULU父舉著捲成棒狀的報紙,往BULU又是一陣狠K:



「我早就警告過你了,只要讓我看到你進廚房,就見一次打一次!」



BULU見情勢不對,趕緊抱著便當開溜,BULU父仍舉著報紙在後頭叫:



「你要是在外面惹是生非,沒唸畢業的話,就給我回來繼承這個武館!」



BULU父拿著報紙,自始至終都沒發現報上有兒子的照片。







同樣熱鬧的情景,阿將家也不惶多讓。



鍋碗瓢盆齊飛的店面裡,阿將一邊幫忙著開店前的準備,

一邊張羅著上課要用的東西,壓根不把這則烏龍新聞擺在心上。



店員阿姨甚至還把頭版報紙拿去包蚵仔,整間店似乎只有楊母一個人在擔心這件事。



「唉唷!媽,我會搞定的啦!我先去上課囉!」



換好制服的阿將輕鬆地走出店門,心情絲毫未受影響。



反倒是夏天為他擔心不已。



義氣填膺的夏天跟父親夏警官抱怨,



說如果校長記阿將的過,她就要發動大家抗議。



夏警官口嚼夏天為他準備的沙拉早餐,拍胸脯保證,



只要他跟舒校長開口,阿將他們肯定不必記過,連罰站都免了!



夏天一聽開心不已:



「太好了!



他們可以沒事的話,我們今天放學就可以開開心心回來西街,



參加大家為你舉辦的榮退party囉!」









對照「惹禍四人組」家中的氣氛,學校辦公室裡頭的低氣壓簡直叫人窒息!



「吳先生!那只是水槍而已,是媒體小題大作,其實沒事的!……



是!都是我不好!……是、是!……」



一大早校長舒輔便被接不完的電話罵到臭頭。



面對意見不同的教師們,校長更是頭大。



訓育組長武律嚴詞主張破壞校譽者一律退學;



歷史老師黃恢弘卻分析:



孔龍和方威的父親是學校董事,常捐款給學校,可是得罪不起的!



而BULU經常代表學校出任武術比賽,贏獎爭光,少了他可不行。



至於楊家將則是學校固執出名的鋒頭人物,誰也退學不得。



校長聽了兩位老師的意見,陷入兩難。



此時綽號「關達拉美拉」的英文老師卻緩緩開口:



「與其在這討論,不如先問過學生,搞清楚真相再說吧!」



校長點頭稱是,這方法最溫和了,那就這麼辦好了!



才剛說完,所有電話又尖銳地響起。



「校長,是家長……」秘書遞來話筒。



校長傷腦筋地搖頭。







辦公室裡愁雲慘霧,教室裡也為這風波鬧得不可開交。



校長的女兒曉寒想為阿將說情,卻被孔龍譏笑她幫男友出頭是多此一舉。



夏天沒好氣地抗議阿將不是曉寒的男朋友,卻惹來阿將笑說她跟曉寒吃醋。



夏天嘴硬別過頭去,想到昨天意外的親吻仍臉紅心跳。



阿將看夏天臉紅的樣子,忍不住逗她。



「就算妳吃醋我也不會跟妳在一起!



看妳身材又短又寬,活像哈哈鏡走出來的人一樣!」



「誰喜歡你啊!方威比你優質多了!」夏天賭氣地拉了方威的手。



阿將正想拉校花曉寒來氣夏天,廣播便傳來要他們幾個惹禍的學生到校長室。



夏天搶先一步擋住阿將、方威和BULU:



「你們別去!事情是我惹出來的,我和孔龍去就好。」



阿將不買帳,撥開夏天的手,繼續往前走。



夏天一急,伸腳攻擊阿將,阿將一閃,孔龍卻不小心中招。



「夏天!妳這樣是沒用的!敢不敢跟我打賭?他們三個等一下就被退學了!」



孔龍爬起來,惱羞成怒地說。



「賭就賭,誰怕你!」夏天回嗆。



孔龍氣不過,「要賭就賭大的!輸的人要接受阿-魯-巴!」



「老大!學校已經禁玩阿魯巴了!」



「那我們改玩……」孔龍頓了頓,嘴角揚起微笑:



「……阿魯卡!英文叫做happy corner,這樣總可以了吧!」



「還不是都一樣!」眾人忍不住翻白眼。



「誰怕誰啊!」夏天不在乎地說:「反正到時候丟臉的是你!」



「好!就用阿魯卡!賭阿將、方威、跟BULU,今天會不會被退學!」



「deal!」夏天伸出手跟孔龍擊掌。



「你們在幹什麼?上課時間到了,還不給我回教室去?」



武律走來大聲斥責。眾人只好做鳥獸散。



臨走前,小魏拿出手機撥給大衛,



然後將手機塞進門底縫,打算監聽校長室裡面的實況轉播。



雖然夏天也想知道第一手的情報,



不過急性子的她,選擇直接跑到校長室窗外去偷聽。










劇情完整版和隱藏人物,只有購買《櫻野3加1》劇本小說才看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