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女孩:生理期容易頭痛,豁出去亂吃、狂睡、口不擇言。
文/
夏霏 圖/料一毛

從喜宴回來後,車上的氣氛很凝重。


妳的他開著車,臉上的表情很緊繃;正在生理期的妳雙手環抱著小腹,皺著眉,忍受著生理痛的不適。


「陪我去吃喜酒很痛苦嗎?幹嘛從頭到尾臭臉?人家是辦喜事又不是辦喪事!」男友握著方向盤,很不開心地說。


妳聽了也不高興,但沒馬上回應。


他看妳皺著眉又叉著手抱自己,以為妳又在生悶氣,心情更差了!


「每次跟妳溝通都這樣,老是生悶氣,我又不是妳肚子裡的迴蟲,有甚麼話幹嘛不講出來啊?」他說。


妳看著他憤怒的臉,覺得這種語氣哪叫「溝通」?一點EQ都沒有!難道在一起快一年了,都還不知道妳現在正受到生理痛之苦嗎?看他那莽撞又煩躁的態度,妳的頭又痛了起來。


「我累了。」妳簡短的說,懶得與他爭辯什麼。


「難道我不累嗎?」他挑釁地說,開始數落妳剛剛在酒宴上的表現,「沙拉冷盤妳不吃、汽水果汁妳不喝、跟新人敬酒妳也不要,全程只會擺臭臉,我倒底哪裡得罪妳啊?不想來可以說啊!」


妳出門前就說不太想去,還不是他半推半就要妳一起來沾沾喜。難道他忘得這麼快?這男人怎麼跟剛追我的時候差這麼多?妳想。


「喂!妳說說話啊!」他不放過妳地說。


「我要下車。」妳說,用冷靜的語氣:「路邊放我下來。」


「什麼?」他不可置信。


妳不理他。反正現在是紅燈塞車,妳索性開了車門,穿越車道,伸手叫了輛計程車,回家。


妳男友憤怒地按鳴著喇叭,妳關上計程車車窗,阻絕了煩人的噪音。現在的妳正值生理期第三天,只想好好待在家裡吃吃零食、睡個好覺,什麼也不想理。男生不是常說,女孩子偶而任性很可愛,反正妳常被說不可愛,要妳撒嬌不成,乾脆趁生理期,小小任性撒野一次吧!


「你根本不在乎我。」妳打了簡訊,送出。


如果連生理期都沒辦法受到尊重和呵護,那往後的日子要怎麼放心託付給他呢?對吧?
 

夏霏星情解析:
處女座女孩:生理期容易頭痛,豁出去亂吃、狂睡、口不擇言。

處女座女孩自我EQ控管還不錯,平時看起來很冷靜。就算是直來直往的熱血派處女座女孩,也很少把負面情緒全都傾訴。這般壓抑的她,在生理期時因為身體不適,更容易東想西想,導致頭痛和失眠。一旦理智線斷裂,她會豁出去似地亂吃、狂睡、說出平常不可能說的話。等到生理期風暴過去,一切又平靜無波。


身為貼心好情人可以做的事:雖然處女座女孩不會特別明確地「要求」,但生理期其實是她們對情人的「月中考核」。在這期間,情人做的一切事情很容易被處女座女孩放大檢視。要是漫不經心、言而無信、瞞她騙她……,缺點在這時會被解讀成「你根本不在乎我」。所以身為處女座女孩的貼心好情人,在她生理期間,請盡量多關注她、表現得更細心一點。別讓她太依賴止痛藥,適時與她一起做一些緩解經痛的舒展操,陪她散散步、談談心也好,讓她覺得你「在乎」她就對了!


 

本文為「天地合補含鐵玫瑰四物飲」邀稿合作。
女人故事館有夏霏「12星座女孩的MC星情故事」最新連載喔!
歡迎收看、轉載。讓妳的親友情人瞭解妳的MC心情吧


另有傳情快遞讓男生們都可以來當個貼心好情人唷!



免費星盤查詢(命盤含解說) http://astrodoor.cc/horoscope.jsp


 

*本篇文章為夏霏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夏霏星座 http://fay88.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24224

 

歡迎預約夏霏占卜(催眠、前世今生、塔羅牌占卜、免費體驗精油占卜)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KGa2NJZuc9IR96XysLBU74ub-mWIdE8msKZvEYJZs9c/viewform?usp=send_form

 

歡迎加入夏霏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