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對抗痘痘&粗大毛孔:法國雅姿麗乳霜

這款藥膏我用了快十年,如果有朋友有痘痘困擾我也會推薦,在此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的皮膚從高中時的中性,到現在的中乾性,最困擾我的就是月經前的痘痘和換季時的乾癢。因為國中時長了一些粉刺,沒照顧好留下了討厭的毛孔,再加上我妹妹那油到不行時常長痘痘的肌膚,所以我們姊妹常會一起選購抗痘、縮毛孔的產品。


我和妹妹都是敏感肌,很多含酒精或刺激性的保養品都會讓我們起紅疹。高中時買了不少抗痘乳膏,珊X娜、0X0都有試過,價格約在200~300之間,覺得效果不是很明顯,而且好小條,一下就用完了。偶然間我看見這個法國品牌的乳霜,雖然沒看過廣告,但想說買來試試看,結果效果還不錯,就一直用到現在。


法國雅姿麗乳霜



使用心得:
乳霜質地,很好推,小小一點就可以推開很多。
味道是溫和的香味,覆蓋的皮膚會白白的,可考慮睡覺前擦。有人拿來當飾底乳用,對男生來說,擦起來會太白。還是在家擦比較好一點。
我第一次使用,只覺得它有消炎效果,至少痘痘不那麼紅腫,而且臉也比較不出油了。用了一個暑假之後,閃光說我的毛孔變淡很多,讓我很開心。
介紹給一些有痘痘的朋友使用,他們都覺得代謝效果還不錯,但對內分泌失調型的嚴重痘痘,可能沒辦法根治,還是得由體內調養比較好




因為用量還滿省的,我一條都用1、2年,有嚴重冒痘才會用。
要化妝前一定會擦一層來隔離化妝品,效果還不錯唷。而且很便宜哩!


這牌子我都是在小屈買,一條大約在115-125之間。
小屈櫃子上擺的不多,每次大約3、4條,
前陣子小屈有在特價,兩條150(只到10/15)。
所以我又去敗了幾條回來:P


成份:硫磺(Sulfur) 三氯沙(Tricosan) 水楊酸(Salicylic Acid) 、二氧化鈦(TiO2)




提供一下網路資訊讓大家參考:
http://www.urcosme.com/boards/board2-sn439784-all.htm
硫磺 對化膿性的面皰,具有乾燥及脫皮的功效
三氯沙 主要功能為制菌,防止面皰桿菌的蔓延
水楊酸 角質剝離、軟化角質及溶解黑頭粉刺,主要用以加速細胞代謝、防止毛孔堵塞,因此常見使用於許多針對粉刺、角質、疤痕。
最特別的是二氧化鈦 是物理性防曬的主要成分之一,有遮瑕性,擦起來白白~
能吸附油脂,也可以幫助使用水楊酸後的皮膚抵抗紫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