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照片歡迎複製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ay88&book=26&page=40

【一百個想你】11月即將出全彩圖文版 (你的心底有忘不了的人嗎?)想訂簽名書可留姓名,電話和系級喔~我會寄到課指組去

演講題目:【創作生活,創意人生】演講日期:98/10/28 (三) PM5:00-7:00

夏霏的【金星女王星座論】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022661


驚悚小說->【黑色微波】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652199


隱匿鄉間的文藝美少女DJ 


[討論]喜歡和愛的差別


【霏愛,論】想復合,是愛還是不甘心?by夏霏(收錄於夏霏《戀愛女神的悄悄話》)


 [霏愛,論]回憶的迷思(戀愛女神的悄悄話) 
 

[秘笈]報社投稿教戰守則by夏霏 <-想出書必看!


[霏]創作是我的命啊

 


有夠古錐的相片感想耶!超酷


原本還想繼續用小畫家可愛的字體打字,
但是呢
我的文筆本來就不太好,打字又有點難搞我怕我被逼瘋
所以還是乖乖的發文就好


向來我最討厭寫的就是心得了吧
這次我居然主動想發表聽完演講的心得。




談談星座、催眠、偶像劇、失戀、夏霏的創作,
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我從來沒想過我巨蟹座會是杯豆漿,
收集一堆可能一輩子都用不到的舊東西,
但說真的很有紀念價值啊
也就是說捨不得丟啦


催眠我是不知道我是不是進入了潛意識,
但我真的很認真在思考對我最重要的是誰
手指的奧妙,無名指的那個人會是誰呢?


夏霏跟我們分享失戀,
害我想到我之前也在網誌發表了不少,
類似愛情方面的"思春"文章
但當然不是那種色色的啦,
只是就說大部分就沒什麼營養。
今天看到一些夏霏的作品,
很短很精簡,但都很解放有意境


我沒想過我寫作的天份,
那太恐怖了
我還是當個純欣賞者書迷吧。


今天要去之前我就在說,
我以後也希望可以去別的地方演講,
人很多大家都沒睡著,
大家都想要我簽名之類的,
就有人問說:你要演講有關護理哦
別說這個我也不想演講那種主題,
說不定我以後有別的專長也說不定啊
人生路一大條,何必替自己設框框呢?
來個連連看吧。





今天2009/10/28 充實的一天,
除了在藥物睡著,哈哈
是我Jam果醬

 http://www.wretch.cc//blog/doraemon7063/
今天
我聽了一場改變我對書的看法的演講
與其說她是演講
不如說她是經驗分享還比較貼切
其中
沒有讓你想睡覺的聲音
更沒有讓你進入睡眠的衝動

第一次
在我聽完他人分享後
主動
寫下我對這次分享的心得
表示我的感觸很深

在這演講前小時甚至前幾天
大家是多麼興奮
多久前期待今天的到來
因為我想知道
能寫出放羊的星星
想必思想很不簡單
那麼令人驚奇的偶像劇
作者的思維.對事物的觀感一定和我們不一樣
想見是看看是怎樣的人物能造成大家的轟動而熱烈討論劇情

終於
在10/28號5:30   開啟我對書的另一個印象
在個短短2小時中
我感受到身為作家的自信
以及其中的努力和分享成果的喜悅



在一開始的演講時
她向我們介紹他的作品
其實說實話
我都知道有那樣的作品在
只是
不知道她就是幕後的創作者
在看了簡介後
才突然發覺
我最愛的偶像劇是她寫的
以及許許多多的書

她也介紹了他自己
她的學歷
她的曾做過的工作
她做過老師.演員.DJ.占卜師等
有許多各種不同的經驗
她也說
在她國小時有位對他影響很深的老師
在她小一時老師對他們說:可以在作文簿上的空格畫畫.
因此她更喜歡寫作了
之後
又在國中遇到一位亦敵亦友的同學(敵的成分居多)西西:D
雖然這麼說
但卻是使她更努力的動力之一
因為要是有了競爭對手
一定對學習更有幫助吧(但要是良性的競爭)
最後雖然兩人沒再連絡
但是想必在她的人生中他算是個重要角色吧
因為有這種堅持
讓她努力堅持的從12歲開始寫作至今
也因為她的努力
讓我們能看到令人驚豔的作品

還有還有
在其中一個階段
是星座分析
我的飲料是:奶昔
我承認!!
我是個不切實際愛幻想的雙魚
不過我也是隻浪漫的魚歐:)
所以我能大聲的說
你分析得真準!!

最後她和我們分享她的寫作方式
靈感的來源
以及許多寫作的東西
還提供我們投稿方式
貼心的幫大家簽名.微笑的和我們拍照
整個就是[大甘心]

想跟她說謝謝
還有跟學校說謝謝
請她來演講
她和我們分享



以前的我
對於厚厚的書(超過100業的就算)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甚至可以到達討厭的地步
因為它很厚..字很多..很無聊..有些書很沒內容
讓我對他失去興趣並且漸漸疏離它且恐懼它
因此我打斷我和書的聯繫並封起那道門

但今天開始都不一樣了
因為她的演講
開啟了我對書的那扇窗
不再是封閉自己和那厚厚書的交集

:目




看完我說這麼多關於今天的收穫
大家一定很好奇
我在說談論作家

你們猜猜阿
那就是






夏霏

夏天紛飛的文章
給人活力與精力
這就是成功的作家和唯美的詩句!
請見 [ 100個想你 ]
讓你體驗今天的演講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