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老師,我被下符咒了!」
我:「你有什麼症狀呢?」
個案:「我短時間內變胖好多!」
我:「😳我還以為我是吃太多、太晚睡才變胖,原來我也是被下符咒啊!」(疑神疑鬼)
個案:「還有啊,我的錢都存不下來!」
我:「那全台灣90%的人都被下符咒了!」

個案從事酒店公關,自從拒絕了一位男人的追求,突然收入、人緣、感情變得很不順。短時間內胖了8公斤,明顯的影響到她的健康和業績,她數次夢到神明前來告知自己的魂魄被勾走利用的警告,後來是拜託認識的師父才慢慢轉好。但那男的還是持續糾纏她,恐怕一時半刻無法擺脫。
 

😂😂😂😂😂😂😂

個案:「婚後十多年,老公都沒有跟我同床,一直都睡客廳。」
我:「你們感情不好嗎?」
個案:「不是!因為我家有女鬼!」
我:「😳‼️」
個案:「我先生說,我家客廳有一個女鬼,不准我們夫妻晚上同床過夜。在我孩子五、六歲的時候,就曾經說客廳有個姐姐在看電視,但明明那時候客廳的燈和電視都沒開,空無一人。」
我們只是做元辰宮,我沒有準備要聽鬼故事啊!
😂😂😂😂😂😂😂
#黑色微波fu
#夏霏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