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才會失戀.這是一個名人說的,至於是誰呢?就是在下笨蛋我。

沒錯,我將會是史上留名的笨蛋教主.

失戀的第一天,我故作瀟灑地傳簡訊告訴他祝他幸福,省略一切惡毒詛咒的話,

雖然事情的真相是他背叛我.


我還是故作無事地繼續上課,

試著用圍巾狠狠纏繞自己,反覆劃著自己的手腕直到出現血絲.

我不是想死,只是想知道自己的痛覺還在不在.

我以為好幾年前我的心已經完完全全死去了,竟然在昨天我還聽到心碎的聲音.

我緊勒著脖子直到感到窒息,咳了嗽,鬆開抓著圍巾兩端的手,開始反覆劃著手腕.

好久沒有自殘,有些快感.真正的快感在於,我知道甩了我的人正在看這篇.

沒錯,我知道你離開的真正理由,只是我為了自殘的快感而獨自吞嚥這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