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情人節沒約會,我和「智障乙」跑去公司看最喜歡的樂團【PLAYER】表演,

順便看看耳聞已久的【花式調酒秀】。

現場實在很high,人爆多,超多人攜家帶眷來吃飯的。

當我聽到DJ大哥說今天有【國際巨星協會】來吃飯,就更加好奇......,

呃......【國際巨星協會】是啥組織啊?

我只看到一夥人染奇怪的頭髮又奇裝異服的......,

我想,該不會是一群想當巨星的人自爽組織吧?

我和「智障乙」坐在二樓看他們,一直笑一直笑,覺得這組織真妙呢!

看完表演我走出門口,才發現這群【國際巨星協會】竟然每個都有刺青!










原來人家是......【國際刺青協會】 啦!

真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