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去的原因

即使你不願見我

我只是想隔著一道牆

默默陪你度過難熬的一天

我不是會去困擾你親友的人

相信你可以理解

這樣的陪伴 很唐突 我致歉

但我若不這麼做 我會後悔

畢竟 一年 也才那麼一天 我很在意你的感受

過去你難過時我們還不相識 沒辦法陪你

我不能縱容自己在我們還愛著時 放你一個人孤獨神傷

我希望你可以理解我的[不理性]只是想要單純地陪伴你

沒有別的

而且 你失聯了 我很擔心

但比起我之前傷你的心 我的焦慮和難過不過是償還

雖然昨天結果惹你不快 但 畢竟我試過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難過時不是一個人 我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