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喔(羞)


分手擂臺真是太有娛樂笑果了!

演技差、劇情蝦、主持人陪審團還一臉正經調解

整個就是大KUSO嘛!

之前看過「潔癖婆婆髒媳婦」單元

劇情是:潔癖婆婆控訴髒媳婦,連兒子也受不了想離婚

又肥又油的髒媳婦回嗆:我爸媽很有錢,都不會叫我做家事,誰像你們

主持人:現在我們來請女方父母進場!

猛耶!真是說曹操曹操就到耶!

髒媳婦的媽媽也是個髒肥女,老爸超瘦小的,簡直是他們夫妻的翻版!

髒媽媽很挺髒女兒,最後老爸大叫說忍受不了這麼髒,竟走去來賓區,

拿了一朵玫瑰送給有潔癖的親家母說要求婚!

你說瞎不瞎?我都噴飯了啦!

結局是,親家母接受他的求婚,兩個有潔癖的人相擁而去

留下髒母女在現場調戲主持人,要他考慮入贅

最後髒媳婦說她餓了,媽媽就說「那我們去吃399吃到飽!」

(最好有錢人會這麼說啦!)



總之就是瞎得很好笑!而且我今天竟然找到同好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