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二十七日】制約
愛還存不存在,端看是否還是用對方的思維度日。

和瑀去逛生活工廠,挑著選著,反射性地拿起他喜愛的物件,腦海裡浮現他收到禮物的笑靨,猛地想起我們已經分開,才又將物件放回架上。

將物件放回架上如此容易,要將愛按兵不動,好難。

在路邊看到薰香,忍不住買了。付了錢才察覺自己買的動機,無非是他上回問我,我給他的薰香要何處買?我回他,我再買給你就好啦!於是我買了,是我們分開以後。

買了三種香氛:大麻、薄荷、愛情。希望大麻和薄荷可以麻醉我的盲目行為,又或者,重燃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