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宿舍隔壁的學弟音樂異常大聲,

因為他平時是很安靜的人,總是形單影隻、獨來獨往

上次宿舍夜唱他去了也僅是當分母。

可是這幾天,不知怎麼的,

他夜裡都把音樂放的超HIGH,門也不關,睡得可熟的。

因為我最近在趕稿地獄裡,若聽到太大聲,我便會敲門麻煩他把音樂關小聲點。

他聽到總是馬上開門,靦腆地點頭,然後關小。

昨天,他下午就開始HIGH,我敲門敲了好幾遍都沒回應,

後來發現門沒關,便推開一小縫:「學弟,那音樂......」






我的餘光突然閃到他的床腳「疊」了兩雙穿著牛仔褲的腳,還正在交纏,

上面那件牛仔褲的腿比較細,腰際繫著亮晶晶的水鑽腰帶......

哇咧,我來不及看到腰部以上,便趕緊把門關上。

沒想到平時「惦惦」的學弟竟然......

嘿嘿......













碼的,閃到我了啦!

下次放HIGH歌記得鎖門啦!



(去死團的悲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