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學習精油芳療,有一瓶招財精油我特別喜歡。
我是個沒有偏財運的人,每次對中發票還是中彩券,一定會生病或破財,所以我不太妄想會有什麼偏財運。今年因為簽了8本書約,刻意少接演講,卻在用了招財精油後,多了很多意外的合作機會,像是:
被邀約到百貨公司週年慶算塔羅牌,4場,5位數
被邀約到連鎖美髮商品公司作員工訓練,3年,每個月5位數
還有許多很棒的試用機會,每次噴這瓶,演講都特別順利!

好友 倪雪 用了之後更神奇!兩年前投稿後一直沒下文的作品,出版社突然很乾脆的說下個月要出。而且也在臉書和MAIL裡接到不少邀約和演講。實在很酷啦!

另一位好友小薰最近正在轉換跑道,用了招財精油後也錄取了3、4家公司。在年底換工作還能有這樣的成績真不錯呢!

只能說,有好心情就會有好運氣。謝謝芳療帶給我的力量:)

2014/1/19新增:

特調(招財、招桃花、及其他)精油個案回饋:
T小姐:謝謝老師的招財精油,我收到夢想中的工作面試通知。連買東西順手抽獎,都得到一個可愛的蛋糕。

Y小姐:老師教的瘦身按摩手法搭配精油,大大改善我的胃脹氣,本來便秘很嚴重,現在每天都能順暢如廁了。

W小姐:失眠多年,第一天用夏霏老師調的精油,晚上就沒有作夢一覺到天亮,真的很滿意。隔天立刻介紹大嫂來訂。

業務陳小姐:用了老師的招財精油,最近工作滿檔 ,成效不錯呦!謝謝妳的關心 !

S先生:待業半年,用了招財精油,我收到3家公司的錄取通知。從來沒有偏財運的我,在尾牙還抽中現金4000元,謝謝霏姊。

蘭女學生:老師調的精油讓我在煩躁時能更快平靜下來,讀書有效率多了。

開服飾店的妹妹:用了姊姊調的招財精油不到一週,不但來客量變多了,連貴人也陸續出現,客介紹客讓我這幾個月營業額都很亮眼。

有需要特調精油的朋友歡迎+1或私訊詢問。
會跟您約時間當面調油,或電話中諮詢專屬調油。
(招財、招桃花有現貨各5支,下週可立即寄出。)

 


2月10日
過年期間調製的精油個案,陸續有了很棒的回饋。

 

k小姐是很特別的個案,因為在工作上常遇到小人,希望我調防小人的精油。我為他調製了三瓶精油,分別是情緒精油(亦可平衡胸悶問題)、桃花精油(招貴人、改善人際關係)、紓壓精油(可以好好放鬆睡眠)。當天晚上教完她精油按摩手法,為她簡單做了手部和肩頸按摩,平時睡眠品質不好的她竟然一回家就睡了,效果很滿意。

 

C小姐陷入愛情兩難的困境,用了勇氣精油後,告訴我她最近比較不在乎那些煩人的感情事了。我告訴她,除了因為勇氣提升外,每天為自己按摩,也可以將注意力從外界的紛擾,轉移到自己身上。當你有了愛自己的能力之後,就不會去強求別人去愛你。

 

小薰(編輯):謝謝霏姊量身訂做的精油,我在上班時用,思維變得很清晰,幫助我提升工作效率。晚上洗澡後用,整個人好放鬆,以為自己置身在薰衣草森林,放鬆得我想哭。當晚也獲得很好的睡眠。

 

張小姐:謝謝夏霏老師,藉由勇氣精油,讓我有勇氣去面對新的挑戰,我去面試錄取了,而且三月份報到~謝謝妳~因為與妳談完與占卜,讓我有點方向與新想法,真的很開心遇見妳,謝謝,祝福妳一切順利,對了天氣變了,記得多保重身體,穿暖點哦!

 

2/22

從事塔羅占卜和精油占卜最棒的就是看到個案在結束占卜後,帶著微笑和平靜的心情離開,並且在幾天、幾週後,興奮的與我分享她們改變後的幸運。

還記得過年期間分享了一位美女個案,在調了招桃花精油和招財精油後,陸續遇見了不錯的對象,也收到很多公司的面試機會。今天我又收到她傳來的好消息:

「老師!跟你說我工作上了!然後也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好想告訴你!!!:D」

真的很為她開心耶!

其實她當初調的第一瓶精油是「勇氣」,這是她占卜抽到的油,在我解說後也非常對愛情的卻步,給自己符合她的現況。果然,在「勇氣」與「招桃花」精油的幫助下,她克服了對愛情的卻步,也揮別了當初身邊的爛桃花,找到彼此心儀的對象。工作方面,她說談到了「工作以來薪資最高」。

真的很為她開心耶!我發現,原來占卜也是種雙向療癒的工作。:)

 

近期免費芳療體驗(嘉義台南高雄場)

 

http://fay88.pixnet.net/blog/post/29351958

 

 

 

延伸閱讀:  【夏霏星座】http://fay88.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24224

 

 

 

歡迎加入夏霏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