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小心被小美豬搭訕,開啟了我的「搭訕緣」,

不到三天的時間,我就被椰果等人陸續搭訕。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本來就久聞椰果的大名,只是因為害羞,不好意思跟他說話。

沒想到椰果一開口就邀我光臨到他那裡(羞),

在兩個人都很害羞的情況下,

我們約好12月到長榮開個迷你座談會,談談有關創作的話題。

後來我到椰果的板,發現蘇打綠竟然要到長榮辦演唱,

開玩笑,怎能不去咧?

於是我趕緊打包,遠征長榮大學。

坐了將近兩個小時的電車,終於來到傳說中的「中洲」。

椰果早就穿好圍裙迎接我(又羞)。

一到「果釀」,椰果先贈上一本【小兵日記】,而霏也回贈【虹色舞台】。

簡單聊了幾句,傳說中的「黯然銷魂麵」和「暗黑小火鍋」終於登場。

「黯然銷魂麵」是由濃情密意麵和動情肉燥所烹製而成,份量不但大而且美味可口。

最重要的是裡面含有一滴工讀生的眼淚,吃起來更是銷魂蝕骨,

嗯,好詩好詩。

接著,「暗黑小火鍋」登場。

椰果為了禮遇霏,並沒有做得太「暗黑」,

暗黑配料僅是脆迪酥、小飛機餅和足球巧克力罷了。

但因為「黯然銷魂麵」實在太好吃,吃完12盤就已經有點撐,

所以沒將暗黑整個解決,甚為可惜。

聽說洛洛去吃的時候還以冬瓜茶當湯底,把整顆蛋連殼煮,

哎!真不愧唯有魄力的汽球魔法師。

因為時間緊迫,東西來不及吃完就趕著去看演唱會。

首先登場的就是霏最喜歡也最想看的蘇打綠。

開場的「你喔」霏光聽前奏就起雞皮疙瘩,感動到熱淚盈眶。

青峰的聲音很清亮,人也好可愛。

接著他們又唱了幾首歌,可惜沒唱到「飛魚」和「遲到千年」。

蘇打綠之後是張棟樑,他的歌超紅,幾乎全場的人都會唱。

哎,這就是主流宣傳的差別啊。

然後是一位新人:曹格,英文名字叫Garry(炒蛤蠣?)

聲音很滄桑,走張鎬哲+阿杜路線的。

接著是吳克群。

他的歌怎麼每一首歌詞都糊成一片,難怪新專輯叫「大舌頭」……。

還沒聽完全部我們就離開了。

騎著椰果好心提供給我們的機車回到他店裡,

他還帶我們去辣妹冷飲店買阿華田,哈,好辣好甜啊。

真是開心的一天。期待12月的座談會囉。



yago:夏霏姐.... 你的等下讓我等到睡著.... orz [05/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作家夏霏 的頭像
    作家夏霏

    作家夏霏 ♥演講♥邀稿♥占卜♥催眠♥芳療:summersnow88@gmail.com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