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把投影片做完囉~

因為這次兩個小時都給我講,所以我準備了「關於我」最齊全的介紹

有空的一定要來聽喔!

時間:3/26成功大學 下午6:30~9:00

成大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

主題:創作生活 創意人生
講綱:

一、 OPENING

二、夏霏自介、作品介紹

三、夢想是我的超能力

四、藝術是我的活化劑:視野

五、星座是我的讀心術

六、媒體是我的遊樂場:霏,議世界

七、中場:心理測驗

(中場結束)心測解答

八、愛情是我的咖啡因:霏情書、霏愛論
練習題:
答客問:

九、創意是我的超能力
創作練習:

十、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