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霏老師ㄉ催眠分享Facebook Plurk YAHOO!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就在3/12當天有一ㄍ來自台北ㄉ演講者
  那就是鼎鼎大名ㄉ夏霏
  他跟我們說ㄌ一句話
  有ㄉ人27歲就死ㄌ 72歲才進棺材
  這句話超有道理ㄉ 
  簡單來說 不要讓我們ㄉ夢想死去

  (以下是催眠)
  一大早起床,特別的是今天沒有外面趕著上班的車子聲,洗了臉到了客廳,卻發現所
  有人都消失了,於是,我坐在沙發上等著他們回來,我等著等著眼看著太陽就要下山
  了,心裡越來越緊張,就在這時上帝出現了,他對著我說
  上帝:「今天是世界末日,你是我選擇留下來的人,你還可以帶走三個人,只要你想
  好他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我有準備好方舟」
  放空後,腦袋裡只有爸爸 、喜歡ㄉ人與我ㄉ前男友,於是我信心十足的要帶他們上方舟,這時,
  上帝又出現在我面前跟我說到
  上帝:「我說錯了是包括你三個人,你必須把一人留下」
  我望著喜歡ㄉ人跟她說了對不起,我看到了她有點無奈的畫面我不捨的轉頭就走,我不在
  回頭,我的心理在痛哭著 ..
  走著走我到達了方舟的所在地,意外的方舟太小只能乘載兩個人,然而只有我會操作
  方舟不能是我留下,而我只好在做抉擇,我選擇把爸爸留下,我看到他面無表情ㄉ對我說
  你帶著你最愛ㄉ人走八 我也不可能永遠陪你 當時我大哭ㄌ 我想說 我竟然會丟下
  我最愛也是最愛我最疼我ㄉ爸爸 我好後悔
  其實我最想留下的是我自己 ..而不是其他人

  

  我很慶幸 我擁有ㄉ那些人
  我也很後悔
  因為我並沒有好好珍惜他們
  卻讓他們一一ㄉ離開我
  如果還有來生
  我希望能在跟你們見面
  如果還有來生
  我希望我能好好ㄉ把握你們
  如果還有來生
  我不會在那ㄇ倔降ㄌ.....

  


  你知道嗎?左手無名指代表著感情,因為它是唯一有一條血管通往心臟,象徵著永恆,也是結婚戒指都戴在這的原因
  為了寂寞而找的感情,你相信會長久嗎?我曾經試著想找到多完美多適合才能多長久
  多怎樣,白癡!這陣子讓我明白原來我想要在也簡單不過了!


  有的人失戀療傷需要8年,而有的人只需要幾個月,我想那就是原因的所在吧 !
  我相信分手之後,愛的不是她而是那美好的回憶,是回憶美化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