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你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漫畫(最多5部),寒假我要去租來看。

已完食:獵人、死亡筆記本、航海王、靈異教師神眉、火影忍者、傀儡馬戲團、魔力小馬、三隻眼、交響情人夢、恐怖寵物店、淘氣小親親、貧窮貴公子、三隻眼、妖怪少爺、死神、完美小姐進化論、銀魂、臨座的怪同學、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完美小姐進化論,完食!大好~
......

FB+撲浪好友推薦:
07-GHOST(神幻拍檔)
666撒旦
BECK,講一個搖滾樂團的成長,從無到有從地下到出名,也有動畫。
Bleach
H2O
H2o跟幸運四葉草都是安達充的
JOJO奇妙冒險(它不可思議的邏輯對寫作很有幫助,分鏡也讚!)
MOMO
XXXHOLIC
七龍珠
刀語
十億少女
子不語
仁醫
化物語,對妖怪的定義與表現很新穎,畫面的呈現也很特殊,原著是小說有動畫不確定是否有漫畫。
厄夜怪客
天生妙手
夫妻成長日記
少女福爾摩斯
手塚治虫的火之鳥(對人生跟人性有很深刻的反省跟體悟。
水晶龍
火之鳥
火鳥
犬夜叉
王者天下
功夫炫風兒
功夫炫風兒有很多部,柔道篇比較好笑。
北斗神拳
只有花知道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只想告訴你
平淡的幸福
未來日記
白兔玩偶
矢澤愛-天國之吻
光之風
光速蒙面俠
名偵探柯南
地球守護靈
百姓貴族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漫畫、電視劇都好看。
吸血鬼騎士
我和他的xxx
我和惡魔的藍調
我的乖乖女
我要高飛
沉默的艦隊
男女蹺蹺板,與其說在講愛情,倒不如說是在討論人性。
足球風雲,兩個字,感動。
侍酒師
來自遠方
幸運四葉草
怪物
怪醫黑傑克
花牌情緣
青之驅魔師
信蜂
春田菜菜-愛的木莓寮
星期戀人
星塵眨眼
為什麼馬塞林會臉紅
玻璃假面XD
砂時計
冥王PLUTO
夏目友人帳(妖怪聯絡簿)
家庭教師
家教
宮湛
島耕作系列
烙印勇士,千面女郎,鬥雞
烏龍派出所
神之雫
神幻拍檔
神龍之謎
酒井真由-搖滾天堂
鬼眼狂刀KYO
偽物語
旋風管家
望月夆太郎的末日對人性也有很深刻的刻劃。
涼宮春日
陰陽師
傀儡馬戲團(舊稱魔偶馬戲團),與潮與虎(舊稱魔力小馬)是同一個作者藤田和日郎,他的作品都很好看,即使是單行本的短篇集,有伏筆之神之稱。
最高機密
報漫王
惡魔奶爸
棒球大聯盟
棋靈王我也很愛~~
琴之森
華麗的挑戰
華麗的餐桌也是好笑為主,賣咖哩的,有食譜。
開朗的家族計畫 
黃金歲月(這部讓我難過好久qwq)
黑執事
搖滾天堂
搖滾藍薔薇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潘
罪之王冠的漫畫目前台灣沒有!
義呆利
聖哥傳(1-4)
聖堂教父
蜂蜜幸運草算療癒系
鈴木同學我愛你
零之地帶
漆原友紀老師的蟲師和水域
網球王子
裸足天使~~
銀之匙(目前只有1)
潘朵拉之心
調酒師
鄰座的怪同學(我覺得近期好看的純情漫畫XD)
學生會長是女僕
學園默示錄
戰國
貓街
鋼之鍊金術師也對人性跟價值有反思(還很好笑)
頭文字D
龍狼傳
龍與虎
醫界風雲
醫龍
爆漫王
羅馬浴場
寶貝家庭
櫻花最前線
灌籃高手
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水果籃
魔法教師
魔導少年
戀空
變奏天使  自殺島
變裝俏老爸
艷漢子
仙人掌的秘密~
偽戀
武士達令
華麗的挑戰
王樣老師~
學生會長是女僕
銀河英雄傳說
四葉妹妹
華麗的挑戰=Skip Beat
鋼鐵玫瑰 戀影天使(較早以前的漫畫 是台灣畫家畫的喲!> <)
不良仔與眼鏡妹(校園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