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霏作品:http://www.wretch.cc/blog/fay88  

「你好,我是你的直屬學姐,叫我美美就可以了。」美美學姐停在我面前,對我嫣然一笑。

她的五官清晰地在我面前,身上帶著淡淡的芳香。

我的呼吸頓時停止。

等等,不是早停了嗎?不然我器官捐贈捐假的喔?

好,那我改一下。

我看著她,時間好像突然靜止一樣,我發現我好像不能動了。

莫非這就是鬼壓床?

喂!哪來的床?而且我就是鬼阿!……囧

總之,我不敢相信我眼前所看到的她……。

「這一定不是我的學姐,不然就是牛頭牌大人騙我!我只是個善良的阿宅飄,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我不可置信地看著她,連閉上眼睛的力氣都沒有。

「你就是夏大飛吧?」沒想到她先大方開口了。

「呃……」可惡,我現在的樣子一定像是沒見過異性的死宅飄。

「我是牛頭大人派來的。咦……,大飛你怎麼了?怎麼一動也不動?」美美學姐帶著微笑,緩緩地飄在我身邊繞了一圈。

「喔——我知道啦,一定是你太緊張了對不對?沒關係啦!第一次當阿飄都會這樣,過幾天就會習慣啦!」美美學姐說完,還溫柔地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

我心中一陣舒坦,四肢也開始能動了。

呀!真是溫柔又善良的學姐啊!

呃,不對!牛頭牌大人明明說我的直屬學姐是「超級正妹飄」,可不是「溫柔善良飄」啊!

靠!我被室友出賣,被我家人逼出櫃還不夠,連牛頭牌大人都給我「出槌」是怎樣?

「看你這麼緊張,我先自我介紹一下好了。我是美美,當飄已經三年了,當初是因為生病過世的。我上個月取得投胎令,所以現在是在等投胎的空檔,欸,就是像你們男生畢業後等當兵那樣啦。」美美學姐說到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因為我太閒了,所以牛頭大人要我來當你直屬,帶你熟悉一下阿飄生活。所以你有什麼問題儘管問,不要客氣喔!」

「呃,真的什麼都能問嗎?」我不好意思地繞著自己的手指,以示靦腆。

美美學姐給我一個和煦的笑容。「當然啊!我知無不答喔!」

「可是我的問題很不禮貌耶!」我扭扭肩膀,以示彆扭。

「問吧!沒關係的。」美美學姐仍舊保持她的笑容。

「嗯,牛頭牌大人之前啊,說要配一個「超級正妹飄」當我的直屬學姐……,可是……」我把臉遮起來,說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可是你說你叫美美,但你明明很像阿美姐啊!」

「喔!哈哈哈哈……」聽完我說的話,美美學姐聽了不但不生氣,反倒哈哈大笑起來。「對啊,『我鞋猴,我每天都喝咖灰、穿馬歇』!哈哈哈哈……」

「呃……呵呵……」看她笑得這麼瀟灑,我也不由得跟著開心起來。

「唉唷!他們就是愛開我玩笑!老實說,我知道我一點都不正,我生前痘痘長滿臉,蒜頭鼻、大小眼,身材又矮又瘦得誇張,根本和『正妹』這詞一點都沒關係。可是我當阿飄的第一天他們就猛叫我正妹,還有一堆男阿飄跑來追我,真是嚇死我了。」美美學姐頓了頓,用笑得流眼淚的眼睛認真地看著我說,「可是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他們說我正。

因為,我生前就『醜得像鬼一樣』啊!噗哈哈哈!」

「所以掛了之後直接升等『正妹飄』?」我問。

「對啊!因為『天然的尚好』咩!」美美學姐不忘比了個大拇指,「像那些燒死的、跳樓死的、車禍死的都是有『加工』過的阿飄,哪有我渾然天成。」

「喔喔!原來如此。」我終於瞭解啦!

「不過,我可以瞭解你的疑慮。」美美學姐不好意思地羞紅了臉,「因為當初牛頭大人call我來時,也說你是個『無敵型男飄』,我剛看到你時也楞了一下說。」

靠!這就表示我也「醜得像鬼一樣」就是了!

原來我出生到現在的長相,都是在為了邁向「無敵型男飄」之路

我到底該慶幸,還是……

囧……




---
最KUSO的微波,最驚悚的惡搞,

夏霏 震撼飄界新小說《可不可以不要陰陽眼》,隨時斷頭連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作家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